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怦然心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暮春三月,溫和的風如同母親的手一般撫摸着我的髮絲,這不由的讓我想起了你,那個和母親一般,和春風一樣溫和的你。

  一襲長裙,一副眼鏡,一個轉身,一個微笑,足以讓我怦然心動。

  窗外的喇叭花在草叢中綻放着,吹着一首首動聽的歌兒,就連鳥兒都禁不住誘惑,加入了花的奏樂。“1號,87分……”你穿着一身小碎花的長裙在給我們敘述着這次期中考的分數。紅紅的臉頰在朝陽的羨慕下更顯得無比誘人。我沉醉其中,可有塊石頭還是沒落下地,一隻脫韁了的野馬正在我心中撒開了的跑,心中不免有些忐忑。“5號。”你的突然中止讓我顯得更有些緊張,就有這麼巧,我就是5號,你或許是知道的吧。你推了推眼鏡,朝我看了看,溫和而又故作神秘的說了句:“你猜猜。”我掩蓋着緊張的心情,假裝淡定的說了句:“及格就好,優秀更好。”全班哄堂大笑,你竟也笑了出來,那種喜悅在一瞬間遍布了整張臉。我卻心中猛嘆了一口氣,暗自想着“好在不是曾老師,不然那塊抹布早來了。”你笑了半刻,又恢復到了正常的臉色,只是那抹紅更添加了幾分艷。“程琳,你就想及格吧,可惜你沒及格。”你的表情瞬間嚴肅了起來,只是在那一瞬間我怎麼看到了一絲陰謀的色彩。只是死到臨頭了,也沒時間去想那麼多了。唉,一世英名就毀在英語上了。你看的我的神情黯淡了下來,便笑的樂開了花;和窗外的喇叭花一樣。我詫異的看着你,無奈了。你邊笑邊說:“你是84分,幾個之上,優秀之下,好好努力哦。”我愣住了,僅僅一秒鐘后,茅塞頓開,開始狂笑。突然覺得不妥,回頭一看,才發現同學們都在看着我。我只得苦笑幾聲后,戛然而止。只是,又傳來了一陣狂笑。

  從那時起,我開始發現了你的愛玩,就是這個是我怦然心動。那一年,你離開了我們。

  一襲長裙,一副眼鏡,一個轉身和那一個微笑,那邊是你做媒的印象。不過,你的愛玩更是使我怦然心動。

  謹以此文獻給親愛的許梁軍老師

  廣東中山石岐中學初二:程琳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