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清風搖響青春的金色風鈴,似水流年唱響花季的單純夢想,千情萬景撥動我們的年輕心弦,在這絢爛的大千世界中,曾有太多東西帶給我們那麼多的心動,讓我們沐浴着一路溫暖幸福成長。 

  “18歲成人禮”,一個獨特新穎的娛樂節目,但卻是這個節目,讓我不由得為之心動,第一次那麼強烈地被震撼,努力地想要珍惜我所擁有的,用力去放手搏擊。在整整一場節目中,我聆聽到了青春少年們心裡的聲音,感受到了這世界帶給他們的心動,然而讓我內心感受最強烈的卻只是韓寒的一段追溯往事。 

  我本以為像韓寒這麼有名的大作家,一定會激情澎湃地讚頌青春,然而出乎意料的,他只是很親切地講述了他的18歲。他說,在他18歲的時候隻身一人前去北京,去找夢想。在北京的那段日子裡,他曾失敗了很多次,處於人生的低谷,但他仍不斷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學會了賽車、唱歌、下棋很多自己獨愛的東西。僅管後來走上了寫作之路,但那些回憶依舊是美好的。 

  聽完他的故事,沒有想象中那麼激昂,但一句句話卻如流水一樣從心頭淌過,溫暖,感動。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年少輕狂也只有一次。做自己想做的,無論人生怎麼樣,都不要放棄自己的所愛。後來再回翻記憶時,也會知道,原來自己也曾年輕過,也曾為夢一往無前過。 

  一個環節快結束時,一名男大學生問韓寒,“你當初北漂那麼辛苦,如果再讓你回到18歲,你會怎麼做?”韓寒想了想,認真地說:“Yesterday one more time!(昨日重現)我從不為自己當初的行為後悔過。”全場頓時掌聲雷動,我的內心也被這風輕雲淡的一句話強烈地震憾了。不後悔自己的所做所為,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與毅力! 

  拋開羈絆,做你真心想做的事,別怕被嘲笑譏諷,做那個無可取代的自己。 

  也許在10年後或更久之後,有人問你“如果時光倒退你會怎麼選擇”,你是否也能毫無後悔地說:“Yesterday one more time!”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