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的季節,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季節,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櫻花爛漫;夏,桂花飄香;秋,金菊怒放;冬,梅花驚艷。一年又一年,花開又花落。---題記

  媽!當像花樣美麗的時候,您毫無保留的把這最美麗的時光獻給了工作,婚姻,家庭。當我哇哇落地,您欣喜,把餘下花香,把愛,母愛全都獻給了我!14年春夏秋冬。每個花季,是愛的日子,我盡情奔跑,呼吸。我也愛花,極愛!我想是遺傳你的愛好,因為您也愛那些如同您一樣美麗,驚艷的花!3歲。你手把手教我寫字,“爸爸媽媽,美麗,花朵”這四個詞語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去寫。寫累了,您讓我休息,我便奔向院內那朵剛開的月季花,鮮紅,那樣芬芳動人,於是我摘了下來送給您!您開心地笑着,那笑容至今還記得從未忘記。6歲,我上一年級了!每天早上您給我做飯穿衣。學校老師叫我們兒歌,讓我們回家聽媽媽的話。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媽媽每天最辛苦了,做家務,工作,還要照顧你們!媽媽很累對不對?所以我們回家要乖乖的,聽媽媽的話!”我聽了,下學后,在路邊我摘了一大捧野花送給勞累的您,您笑了,像花一美麗。12歲。我在也不像小時候那樣聽你的話,不在百依百順,甚至您的行為有時在我看來好假,很厭惡。不吃您做的飯,不聽你所謂的“好好學習,未來將有好出路”的嘮叨。您全看在眼裡。一個周末,您帶我去玩。我們來到河邊,正值春季所以有好多花,還有蒲公英。我們一路無語,到快回來時您讓我坐下,坐在草叢裡,仰着頭看見那溫和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暖的,你摘下一朵蒲公英吹走他的花瓣,你對我說:“家楠,看見了嗎?孩子大了終要離開父母,而當他們沒長大時他們離不開。就像這蒲公英,長熟時他才讓自己的兒女飄向遠方,你懂嗎?現在,你未必是長大,所以你要好好學習,聽我們對你的教導,即使批評也為你好,知道嗎?我知道有時候也很嘮叨,我那不也是為你好嗎?”媽媽摟着我的腰,我依偎在媽媽身邊,此時蒲公英與微風共舞,太陽也一點點消沉……媽媽,您的愛是蒲公英,我是你的女兒,但是媽媽,女兒長大后也不會離開你的!溫暖的陽光下一對母女走向回家的路,微風,野花裝點這美麗……

  初二:青春我們

您正在瀏覽: 花的季節,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季節,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