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你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認為你不喜歡我,處處討厭我,後來才知道。

  我日日夜夜盼望着你疼愛我,能對我微笑,我不要求你把我示為掌上明珠,不要你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碎了,我只想在你的心中擁有一個小小的角落,享受你的愛罷了。因此,我的心中有一顆種子萌發了。

  我沒有的到我期盼的關愛,也沒看見你對我微笑。小學生活結束了,我考上了城裡的一所中學,我大步的邁進新的學校,看着陌生的一切,我的心絕望了,重重的跌落谷底。後來你走了,我堅強的面對新生活的挑戰,誰又知道我心中的軟弱。我有時很長時間不回家,大概是我不想惹你生氣吧!周五是走家的日子,同學高高興興的回家,我卻和他們形成鮮明的對比。我習慣性的掃射人群(外表冷酷,但心裡還是想着你能來的),我看到了你,你隨着人群搖呀搖,像被風吹動的小草。我看見你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大汗淋漓,心想:你為什麼來?是來接我的嗎?頓時趕到甜蜜的味道。你對我露出我百年難見的笑容,你在向我招手,我急忙跑過去,我看見你原來烏黑的髮絲上蒙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白霜。是思念我憂愁的嗎?看着你銀白的髮絲上的一顆又一顆宛如珍珠的汗水,我立刻拿出了紙巾給你擦掉汗珠,你的笑容更深了,但是我的心中不是滋味,你為我操碎了心,我卻不知道,還惹你生氣。

  回到家,我靜靜的躺在床上,輕輕叩開回憶的大門,回守那些曾經不被我重視的細節。你的點點滴滴,舉手投足無一不顯現你對我的關愛。原來是我一直沒有用心去發現呀!想到這裡我的心五味雜陳,心亂如麻。

  我終於體會到了你的愛,你不像小說里的那樣無情,我懂得了愛是用心感悟的,這是我意外的收穫。

  初二:夜翎羽

您正在瀏覽: 感悟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