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英語作文

學英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英語作文400字

一年前,我媽媽帶我去上英語特長班。我對老師說:“我的記憶力太差了,記不住那些句子和單詞。”

  可是,老師說:“只要你想學,你就一定能學會的。

  我點點頭,答應了。開始,我什麼都學不會,我就想起老師的話,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爸爸、媽媽也多次重複這句話。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把英語學好。

  我每天跟著錄音機一遍一遍地聽,一遍一遍說。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的英語成績趕上來了,每次讀、寫、背,老師總是說我進步了。課堂上,默寫是我們必須做的一件事,我讀幾遍,背幾遍,就可以熟練的默寫下來了。我現在和以前的成績完全不同了。

  我體會到,學一門課,做一件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學好、做好。我現在的英語成績相當好。但是,我不能驕傲,必須更加努力地學習。

  我學英語還有一個願望,是等我長大上班以後,能夠和外國人對話。我將來想到外國建立一個公司,在外國推廣一種中國產品。
回目錄

小時候學英語作文500字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我就不是特別喜歡學英語。

  也許是因為和生活的環境有關吧,也許是因為和小時候的教育水平情況有關吧,那個時候學校里因為特別貧窮,請不起英語老師或者是根本就沒有英語老師願意來我們學校。

  所以小時候發了那些英語課本都是當成一些雜亂的課外書看的,甚至我們都看不懂,都把它當成一項根本就不重要的學科。

  知道後來考入其他的中學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那麼擅長學英語,都是能夠說得出來的,可是當時我連26個英語字母都背不熟,當時感覺莫大的惶恐。

  還好當時我的英語老師對我們特別好,特別照顧我們,覺得我們一點都不重視學習英語,這對於以後的發展可不行,所以非常有耐心的讓我們補足以前缺下的知識。

  這一點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非常重要,以至於我很心存感恩,每每想起來的時候都感謝當時的那個老師的慈祥和善良。

  也許發展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學不學這些東西,知識都是和那些老師們沒有關係的,但是老師有的很善良,很有職業道德素養,他們就會很負責任。

  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有着很大的考驗和特徵。

  如果我們真的願意把這一方面做好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樣的道理,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做的問題而已。

回目錄

小學英語作文:typhoon作文350字

  Typhoon

  Yesterday my teacher told us that there was a typhoon.

  In the middle night,the wind blowed harder and the rain came down harder,too.

  This morning the typhoon had already left.

  Jenny的文章:

  Yesterday my teacher told us that there was a typhoon and I was so scared of it.After dinner we prepared some candles and lighters in case there was no eletricity.And then we were just sitting in the living room and watching the news about the typhoon.

  In the middle night,the wind blowed harder and the rain came down harder,too.The trees outside were blowed by the strong wind and batter a lot.The sounds outside was very loud and scary.Sometimes I could hear an ambulance driving by I hope it was not someone hit by an object.

  This morning the typhoon had already left.My grandfather and I decided to take a walk around the neighborhood.Some trees fail down,some cars were damaged and some houses were damaged,too.But my father's car,my house and my family are fine.

  Thank god!

BAIDU_CLB_singleFillSlot("127978");
回目錄

教表妹學英語作文500字

  今天,我拿着一些英語卡片,搬來了兩張小椅子,喚來小妹妹,教她學英語。先教什麼呢?對了,先教字母。我拿了“A”的卡片,對她說:“A”、“A”。表妹真聰明,我又拿另一張卡片:“B”、“B”。表妹學着我的口形,學得很像模樣,彷彿還帶了點洋味呢……字母教得差不多了,該學單詞了。我拿起爸爸的卡片,說:“father”。沒想到,表妹一反常態地擺擺手說:“不,是爸爸!”我想:“可能是這個太難了,不如教她口語吧!”於是我改口說:“dad”、“dad”、“dad”、“dad”。哦,可能這跟爸爸有點相似,讓表妹這麼難以忘懷。接着我又舉起“媽媽”的卡片,對錶妹說:“讀,mom”。“摸”聰明的表妹把手放在身後,似乎在等我誇獎她。沒想到,我糾正了她的發音“mom”。表妹好像有點生氣了,翹起嘴,不情願地說:“mom”。“對,太棒了!”我激動地說。表妹一聽,破涕為笑,拍起了掌,似乎在為自己激勵。接着,我又教了表妹幾個禮貌單詞,她一一學會了。“叮咚”,小姨丈和小姑姑來帶小表妹去玩了,表妹興奮地說:“Hi,momandad。”我嘴張得大大的,沒想到,表妹立即用上了剛剛學會的單詞,真有趣。

回目錄

我教妹妹學英語作文500字

“蘋果怎麼讀?”“嗯……apple 。”“對了,真聰明!”聽到這些對話,你是不是認為是一個老師在考一個學生的英語呢?告訴你,你回答正確,  的確如此,不過,這師生二人不是別人,而是在下與小妹。我小妹今年兩歲半,話還講不完整,怎麼學起英語來了呢?告訴你吧!那是一次極其偶然的機會……  

  上學期期末,臨近大考,我正在讀英語(不好意思,有點臨時抱佛腳),正好讀到banana 這個單詞,小妹聽到了,連忙跑過來問我:“姐姐,你在說什麼呀?”我一聽很生氣,說:“你煩不煩呀,我還要做作業呢!”妹妹可管不了那麼多,還是一個勁兒地問我,我被她纏得不耐煩了,只得說:“我在讀英語單詞呢!”“你剛才讀的是什麼呀?”小妹又問。“是banana ,香蕉的意思!”“哦。”接着妹妹自己一邊走,一邊小聲嘀咕着什麼。“banana”咦,這是誰在讀呢?好像是妹妹,不會吧?可是,聲音的的確確是從身後傳來的,我滿懷疑惑地轉過頭,問她:“小妹,你剛才在說什麼呀!”小妹回答說:“我在讀英語呀banana呀!”“你怎麼……”我驚奇萬分,心想:妹妹的語言天賦真是好,是塊學英語的料,一定要好好培養,不能被埋沒了。”於是,在假期里,我開始教妹妹學英語。

   不過給3歲半的孩子講課可是真有點困難!有時要圖文並茂地給她講,有時又要編編兒歌,不過妹妹學得還挺認真,真不愧是我的好妹妹。(嘿嘿,不好意思。)

回目錄

我教媽媽學英語作文700字

  雖然媽媽的學歷比我高,但她會讀的英語卻只有可憐的一小撮。為了讓媽媽也能跟上時代,有事沒事說兩句英語,我就給媽媽當了一回臨時小老師,教她學英語。

  “跟我讀,earth,earth。”我說。“earth,什麼意思?”“地球的意思。”媽媽“哦”了一聲,低下頭在本子上記下幾筆。“再多練幾遍,媽媽!”媽媽一邊看着本子一邊念:“earth,earth。”“唔,不錯。再來下一個。桃子,peath。”我大聲說。“peath,peath。”媽媽跟着讀了兩遍,又在本子上寫了些什麼。

  我繼續教媽媽,她讀得挺認真,但總是要在本子上寫一寫。我可不管這麼多,只要媽媽讀對就行了。最後,我要媽媽把剛才學的單詞讀一遍,她照着那個小本子,一個一個地念,居然全讀對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這個小老師當得真不錯!

  吃過晚飯,媽媽洗衣服去了,我偷偷拿起媽媽的本子,想看看她到底寫了什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球餓死,桃子僻起,報紙妞思呸叵……

  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對媽媽說:“要你學英語,不是漢字!給單詞註上漢字怎麼能學好呢?”媽媽有點理虧地說:“可我光看單詞不會讀呀!”我只好又不厭其煩地教媽媽認音標讀單詞。

  也怪,媽媽的單詞越學越好,“胃口”也大了。於是,我又開始教媽媽英語句子。有時候,媽媽學着學着就會嘮叨幾句:“這外國人說話真麻煩,亂七八糟,連順序都沒有!”我暗想:你懂個屁!人家本來就是這樣的,你瞎操什麼心!

  不過說白了,媽媽學習的勁頭足足的,很快在我的指導下掌握了一些英語句子。

  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媽媽突然走過來,對我說:“WatchingTVtoolongisbadforyoureyes(電視看得太久對你的眼睛不好)。”說著就把電視機關了。我愣了一下,隨之站起來做歡呼狀,高喊:

  “媽媽畢業了!”

回目錄

小學英語日記附教師評語-luckyday200字

Today must be my lucky day. This morning our headteacher told us a thing: because my bedroon was very clean the teacher gave us 10 points, and I became the best cleaner. I learnt a lot of English grammer when I have the English class of Miss Zhang’s enen though it is a little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The best thing I met in the day time is the australian teacher gave me an English name. It is sally, I think it is a beartiful name. Do you agree?after the two-day-study, I found that Mr. Williamson is very funny and my classmates are friendly.

I’m happy today and I think I will be happy everyday during the summer camp of the English studies.

班主任評語:Excellent! Pretty handwriting! Sally is a nice name just like you, I think.

回目錄

我教婆婆學英語作文500字

我教婆婆學英語 

  今早,天陰沉沉的,我也由此心情不好,覺得無事可做,婆婆馬上向我請教英語,讓我當她的小老師。 

  我問她為什麼想學,婆婆說:“小時候沒錢學,現在老了,想把它補回來,而且現在各國交流都用英語,我也想和外國人交流啊”。 

  我先教了她最簡單的兩個字母“A”和“B”,我教她發音,她發出沙啞而奇怪的聲音,我覺得很好笑,但我忍住了。我又教了她如何書寫“A”和“B” 兩個字母,她的手像石頭一樣“硬幫幫”的,不是寫得很好,我就叫她多練幾遍,這樣就能練好的。 

  吃完午飯,我睡了一覺,起來已是四點,婆婆坐在衣車旁,我看見她戴着一副老花鏡,皺着眉頭,駝着背,彎着腰,用她那僵硬的手握着筆,顫抖地寫着字。我一檢查發現:她正練習“A”和“B”兩個字母的抄寫,雖然不是很標準,但也寫得很認真,我問她從幾點開始練的,她笑着對我說:“韋老師,我從中午12點一直練到現在”。 

  看見婆婆那股認真勁兒,我有些慚愧。覺得自己應該向婆婆學習,你看,她那麼老了,都對自己有信心,還心想着學習,無論做什麼事,我們也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婆婆,我一定會教你學好英語的。(指導老師:鄧偉娟)
回目錄

我教媽媽學英語作文200字

  今天,我教媽媽學英語,簡直鬧出了大笑話。首先我教媽媽讀panda(熊貓)媽媽讀成了“胖的,”第二個是monkey(猴子)媽媽讀成了“茅坑,”我連忙給她糾正,媽媽理直氣壯地說:“這是我自創的容易記憶法。”我簡直無話可說。第三個是cat(貓)媽媽讀成了“開車,”我哭笑不得。最後一個是hotdog(熱狗)媽媽竟然說是“好吃大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嘿!我真是拿她沒辦法。

  經過我反覆努力地教導,媽媽好不容易準確地記住了三個單詞。現在我才明白老師的辛苦和不易,以後我一定要在學習上多多努力和用心。

回目錄

學英語作文500字

學英語

  我已經升入三年級了,從這學期開始,我們就增加了一門功課——英語。為了讓我學好英語,媽媽就利用我的課餘時間教我學英語。 

  九月一日的晚上,媽媽就開始教我學英語。我用右手指着英語句子,媽媽念一句我跟着念一句。可看着一排排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和句子,我腦袋都大了。媽媽教完一遍又一遍,然後就教我念給她聽,我難過地低下了頭,因為我不會讀,這時候,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說:“沒關係,我再教你幾遍。”媽媽又耐心地教了我一遍又一遍,這時候,媽媽鼓勵我讀,可是,我還不確定自己讀得是否正確,就在那裡小聲地讀,媽媽聽見了,對我說:“大聲地讀吧,其實你是讀正確了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放心了,我大膽地讀了出來,讀完后,媽媽說:“好的,你終於讀會了。英語是語言學科,英語單詞就像我們生詞,英語句子就像我們的句子,要多聽,多讀,多寫,慢慢地,以後你就會運用,寫出優美的英語作文。” 

  然後,媽媽給我做了一張張英語卡片,叫我抄下來,在英語本上寫一行,默寫在草稿紙上,寫不起再寫一行,直到會寫了為止。默寫完了,媽媽叫我讀一遍,頓時,我感到容易多了。第二天,第三天 ……第七天,沒天早晨起來我讀了三遍,我終於背下來了。 

  經過這幾天的英語學習,我感覺學英語並不是很難,但在於你認不認真。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查找更多學英語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