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的愛,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愛,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是啊!我就像一個寶,因為有媽媽的呵護,媽媽的關心;如果我是一棵萌芽的小草,您就是那縷柔和的春風;如果我是一朵含苞的花朵,您就是那甘甜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條處初游的小魚,您就是那浩瀚的大海……媽媽!不管我用多少比喻、多少詞彙,都無法表達您對我的愛! 

  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 

  我因為作業的繁多一直熬到深夜,又因停了電,我只好點上了蠟燭,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不停的敲打着書桌前的窗戶,微弱的燭光一閃一閃的,好象要熄滅似的。我感到一陣寒氣從腳到頭,突然,一件厚衣服披上了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你??媽媽!您溫和的說:“這麼冷加件衣服吧!”頓時,一股暖意萌然而生,驅走了寒意。我又認真寫作。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個明恍恍的東西照得整個屋子亮堂堂的,回頭一看??是您,媽媽!您正端着燃燒的火盆向我走來,您走近,放火盆,輕聲的說:“孩子,來烤烤火吧!”看着您閃閃發光的眼睛;慈祥的臉龐,我不禁又一次感到了好暖好暖!不經意間看見,您的手被滾熱的火盆刻上了深深的兩條“黑溝”, 頓時,我的喉嚨像是被塞了一團棉花,想叫您,卻說不出來,看看您微笑的臉龐,雙手撮着:“來,烤啊!可暖和着呢!”您一點也沒感覺到手上的傷,只是對我笑着笑着……那時,我在心裡深深的說:“謝謝您,媽媽!” 

  如果有人問我最愛的人是誰,我斬釘截鐵的說:“我的媽媽!”如果有人問我世上什麼東西最好吃,我會自豪的說:“媽媽做的菜!” 

  記得沒周五放假回到家,您都是做了一桌子好吃的,您溫和的對我說:“你學習辛苦,來補補吧!”頓時,我的眼睛模糊不清,閃着淚花,我記得那次奶奶對我說:你媽媽總是會買着肉等你回來,把肉保護的好好的。一次,張大爺見你媽辛苦,就把買的肉了一點給你媽。本來是叫她自己炒了吃的,她卻說:“等××回來了吃吧!”不管我怎麼勸她,她都不吃!聽了這話,我哽咽了一下,在心裡深深的說:“謝謝您,媽媽!” 

  回憶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無處沒有您的愛。就算我用海水做墨,天空做紙,也寫不完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愛,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