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從他旁邊經過,可沒人知道他耳朵里叫喧着絕望的呼喊。

  ——題記

  在櫻花樹下,瀰漫者櫻花的香氣,無數飄零的花瓣,浪漫的季節與色調,似一張舞台,每個人都要虛假的表演一番,然後擦肩而過,成為櫻花樹下的過客。

  優秀的演員上演一幕幕正義與非正義的較量,在鋪滿鮮花的地面虛偽的接受吹捧,對每個人僵硬的笑,樹上繁茂的花瓣接受陽光,那演員卻躲在樹下的舞台上,他們拒絕陽光,總希望在黑色陰影中被飄渺的觀眾賞玩,演員換了一撥又一撥,總是青春期中的孩子,帶着面具去叛逆,把黑色視之透明,輕描淡寫的笑成一片蒼涼的氣氛。

  冷漠平靜平息喧鬧,洞察靈魂深處的眼睛不信任的掃視一切,這些青春的演員,照耀着熒光棒,落在樹榦上的影子,朦朧的感覺,青春像個錯。

  或許,面具着實戴太久了,觀眾無味的散去,死一樣的安靜,安靜到令人害怕,像大把大把的虛無,吞噬着思想,只有含淚的微笑,在櫻花樹下所追求的一切太虛無縹緲,一點也不會真實。

  櫻花樹下的舞台上,有匆匆過客,像花瓣一樣飄落,一撥人已越過蒙面具的青春,累了,乏了,掀下面具,走下那個羅曼蒂克的舞台,經歷真正美麗的青春,徘徊在清澈明朗的水的橋面上,遠望在櫻花樹下叛逆的青春問題,只可以微笑,畢竟這飛一般的青春,要經歷過,才能知道。

  於是,我們將一起微笑着,站在橋上,望着那櫻花花瓣陰影下的舞台上,那一撥又一撥的面具青春,然後,橋下流水發自內心的歡快的,載着我們青春的似錯非錯的倒影,離那舞台,越發遠去……

您正在瀏覽: 櫻花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