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ydream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dream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My Dream 

  ——青春狂想曲 

  一之如果 

  日光哺育這世間的萬物,當太陽神驕傲地注視着他的子民時,當朵朵潔凈的白雲慢悠悠地從人們頭上飄過時,雖然他們很羨慕人們有腳有手,可以盡態極妍,可以花枝招展的打扮自己時,卻渾然不知,人們也在稱讚他們的潔白,羨慕他們可以悠閑地瀏覽世界各地的奇觀伊景。但這一切的一切對於我來說,卻是那麼得悲哀。因為他們提醒着我需要起床了~~~ 

  雖然業已要遲到了,倒還是賴在被窩裡不肯走,在幻想着我的“青春狂想曲”。幻想着“如果”~~~~ 

  如果可以多睡一會就好了,如果可以輕鬆一點就好了,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運動會就好了,如果沒有體育就好了~~~~~ 

  是啊,人人都在幻想“如果”,都在幻想着這樣那樣的“如果”,而“如果”一旦破滅,那麼還會是美好的事情么?一時之間,突然想起了一個傻子的事情:“傻子”抬了一罐油,正在爬坡,走着走着,氣喘吁吁,於是坐下來將要休息,可惜油罐順着山坡滾了下去,這可憐的“傻子”於是一下子跪在了地下,祈求神明保佑,保佑這一切不是真的,等這“傻子”保佑完畢之後,油早以躺了出來,形成了一條美麗的金絲帶,而這“傻子”卻又跪在地上,向神明祈禱……….. 

  其實並不是這個人有多麼的傻,而是因為他只會幻想“如果” 並不知道“如果”到底是什麼,那麼“如果”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其實就是人們的美好願望。但這願望卻不單單是“美好”的。 

  當“如果”會是人們前進的動力時,它就是“傻子”所祈禱的那位“神明”。但這“神明”可是非同一般,它往往產生於人們最愛幻想的時代, 也就是最愛“如果”的時代,假使它一旦入住人們心靈的全部空間時,假使他能順勢成為人們前進的動力,假使他能使人們為了這簡簡單單的二個字——“如果”而刻苦努力,奮鬥一生時,他就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神明!因為普通的“神明”只能滿足一切生靈塗炭一時的需求,就像“傻子”所祈求的那位“神明”一樣,但事實證明:這類“神明”有時也會擅離職守,並不是隨時隨刻“為人類服務”的。但那最偉大的神明——“如果”卻恰好與之相反,“如果”是影響你一生的神明,他敬職敬業,決不允許在工作中出現半點差錯。 

  人人都不想當傻子,但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周圍,就是有一些在“樂哉樂載”地充當著可憐的小丑——傻子卻渾然不知的比傻子還傻子的傻子。 

  努力吧!渾然不知的人們!努力吧!愚昧的人們!奮進吧!為了心目中的那些“如果”! 

  “如果”是什麼?“如果”就是在告別前世的那一霎那仍然懷揣的那個希望。 

  如果“如果”破產,那我們還剩下什麼? 

  一堆白骨——幾次而已。 

  二之夢之城堡 

  瑟瑟的秋風撫過樹葉,奏出“沙沙”的樂章。然而,這種交響樂,只能在初秋季節聽到。黃黃的背景下,屬引凄異。 

  望着黑色的蒼穹以及他的點點繁星,我又想起了那交響樂,“1357467”的旋律還迴旋在耳畔,此起彼伏,終日不息。但現在正值春冬交際,森林精靈——樹木除了光禿禿的樹枝,再也沒有任何能夠點綴他的“飾品”了。有的也只是那灰色的破襖。看來,我只能到夢之城堡去追尋那古老泛黃的樂譜,或許能找到,或許它永遠消失在了四季中,跟隨着風,飄散到另一個世界~~~ 

  這城堡在百年古木中顯得那麼得莊嚴,歷經了上萬年的風吹日晒,颶風暴雨也奈何不了它,更何況這的瑟瑟秋風?所以也就那麼堅強地聳立在山頂,像太陽神的宮殿一樣,遙不可及。身邊的路早已停止,前方靜候着的只有黑暗,汗水,霎那間不爭氣地順着臉頰遊盪下,滴落在早已死亡的泥土之上。四周死一般的寂靜,黑暗和恐懼籠罩在我的心頭,不知怎麼了,我竟不敢前行,之前的勇氣哪去了?難倒忘了自己的使命嗎?不,不是的! 

  我不敢前行。 

  此時此刻,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潑大雨。淚水夾雜着雨水浸透了我的衣衫。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為了那古老泛黃的樂章! 

  我只能向前向前再向前!我開始奔跑,開始衝刺,或許只有這樣才能彌補內心的黑暗!才能使那內心的恐懼漸漸消去,漸漸地退出這舞台。 

  荊棘劃破手臂,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巨石從身邊滾落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野獸緊追在身後,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我知道的還有什麼呢?我似乎連目標在何方也不知道。已經跑了這麼久,為什麼還見不到光?光明到底在哪?希望到底在哪?突然,我想起了那個“逃跑的犯人”,監獄共一百道關卡,這可憐的人好不容易翻過了九十九道關卡,望見前方一片黑暗,便止步不前,又翻了回去。 

  我現在似乎就是一個犯人,黑暗就是我的監獄。 

  不!我不要做!我不要做那個“逃跑的犯人”! 

  業已忘記了那麼多道“關卡”,這僅剩下的一道“關卡”我不要!不要放棄! 

  目前,擺在我眼前的路只有一條,只有前進着一條。我沒無他法,看起來,前方的路似乎更曲折,更黑暗。 

  我不知現在是及時,不知我跑沒跑過太陽。我只知道我甩掉了一批又一批的烏鴉,都說烏鴉是一種不吉祥的動物,難道這是神明在提醒我?難道前方還會有更可怕的動物?救命啊!!!我該怎麼辦?不知那可怕的怪獸是否已經嗅到我身上的人味,向我這邊狂奔,來了又能怎樣呢?既然已經走了這麼久了,或許那古老泛黃的樂章就在前方一百米處。向前吧! 

  看那,那兒有亮光!那因該就是出口吧。 

  可是,這不爭氣的腿早已傷痕纍纍,半步也無法挪開,而腳,也早已潰爛,指望它們也是不可能的了。手,胳膊,你們還沒有奉獻出自身的光和熱呢。好,爬吧!向著目標衝刺! 

  這裡好美啊。我找到了那本樂章,我又聽到了那旋律~ 

  “1357467”“1357467”“1357467” 

  其實,每個人的心底都在保留着一份古老泛黃的樂章,因為那就是你孩時的夢。而夢之城堡也就是成功的彼岸。 

  “1357467”“1357467”“1357467”

您正在瀏覽: mydream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dre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