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美好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美好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寒冷的冬天走了,大地溫暖起來。藍藍的天空,白雲漂浮着,陽光直照。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鳥立在枝頭上,欣賞着春天的美麗,唧唧喳喳的唱這歌。我嗅到一股花香,小草發牙了,小花開放出美麗的花朵,柳樹上長着嫩綠的柳條。我認真欣賞這美麗的景象。

  春天,細雨蒙蒙,讓人有一種涼爽的感覺。春雨滋潤了大地,滋潤了花草及其他生物,他們變的生機勃勃,將康的成長起來。春天多麼美好,讓所有植物都變得生機勃勃,強壯起來。

  春風,是多麼柔和,和其他季節相比,是與眾不同的。春風吹到人臉上,感到非常舒服,吹得植物奮發生長。春風是暖和的,不像冬天的風,非常凜冽;不像夏天,狂風怒號;也不像秋天的風,非常冰涼。

  春天,是多麼美好。他無論什麼,都是與眾不同的。

  春天是美好的,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美好作文900字

  一群鳥兒在芽孢初放的枝頭“唧唧喳喳”的歡呼雀躍,微微綻放的蠶豆花搖曳生姿,向大自然展露着自己奔放的心情,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春的氣息。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在這歡快、萌動的美好時刻里,有一隻小鳥孤零零的倦縮在一棵不起眼的歪脖子老槐樹下。我不禁猜測起來:是心情不好在顧影自憐嗎?是受了同伴的欺負在暗生悶氣吧!還是身體不舒服,無力再飛翔呀……

  它的同伴們都暢遊在美麗的天空中,沉醉在和煦的暖陽里,可曾想到遺落了一位朋友啊!

  帶着幾分好奇,我走近了小鳥。見到有一個陌生人靠近,小鳥機警的睜大了眼睛,瞪視着我,艱難的挪動着自己,可是折騰了幾下,翅膀還是無力的垂落,終究是沒能再飛起來。

  小鳥已消退了剛才戒備的眼神,取而代之的是退縮,還有一絲恐懼。我不忍心讓小鳥以為我是來襲者,於是停下了腳步,在離它二、三米遠的地方蹲了下來,誠懇的看着它。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小鳥似乎接受了我的到來,又開始了一些微小的挪動,這不再是躲避,而是在舒展一下自己的身體吧。我看着這隻褐色的小鳥,思緒開始翩飛……

  “嘰嘰、嘰嘰”不停有小鳥的同伴們飛掠過老槐樹的枝頭,小鳥一聽到同伴的聲音,就會抬一下頭,偶爾也會嘰、嘰的回應幾聲,可惜這個聲音實在是太微弱了,細小的需要我豎起耳朵才能聽辨的出來,它的那些同伴們都沉浸在自己快樂的追趕中,又怎會想到還有一位朋友渴求着它們的回應呢!

  我的心中有根細微的弦被它觸動了,是因為我們同樣微小嗎?我伸出了手,在距小鳥十公分的位置上停留着,見到小鳥流露出來是接納的眼光,我輕輕的碰觸了鳥背上的羽毛,一下、二下……我用指頭輕輕的撫摸它。這一瞬間,我甚至以為自己和鳥已經成為一個共同體。我把小鳥輕輕的放在手中,在空中盪起了弧線,小鳥飛了,小鳥飛了,我親愛的小鳥,你一定可以感到飛的快樂吧!我仍就不知道小鳥是病了?傷了?亦或是其它的原因。可我想有了我的陪伴,它一定不會再孤單,但我會幫它找到它的同伴們,因為我明白只有回歸到同類中,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啊!

  有一種溫溫暖暖的柔情洋溢在我和小鳥之間,一股芬芳在我的心中悄然綻放,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回目錄

春天的美好作文600字

  春天像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她有太多的內涵,太多的美麗,讓我情不自禁地陶醉在這春天的懷抱中。

  一聲響亮的春雷伴隨着閃電劃過天空中,猶如晨曦時的雞鳴,喚醒了沉睡的大地。青蛙弟弟在夢中驚醒,便鑽出洞,跳進了清爽的池溏;種子妹妹使勁撐開外殼,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欣賞這迷人的春色;鳥兒從遠方歸來,在這美麗的季節譜寫生命的樂章……花兒開了,鳥兒來了,蟲兒醒了……大地頓時變得生機勃勃。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密密地斜織着,在空中蒙上一層薄薄雨簾。春雨是一位魔術師,將滴落在玻璃上變成了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春雨是一位藝術家,染綠了枝葉,染紅了桃花,晚霞在地變得萬紫千紅;春雨是一位織女,用她的一雙巧手,為柳樹裁出了細葉,為大山披上了一件件綠色的外衣,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地毯。燕子在空中飛舞,享受着春雨的溫暖,芽兒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春雨,好像永遠喝不飽。春雨貴如油,滋潤着禾苗,也滋潤着農民的心田,期盼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吹面不寒揚柳風”柔柔的春風從臉頰佛過,就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着你的臉。

  暖暖的陽光譜照大地,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嗡嗡地采蜜,小鳥枝頭吱吱的歌唱,孩子們在陽光下嬉戲,迎着春風在草地上放風箏,老人們悠閑地打着太極拳,大人們在地里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

  當我還沉浸在春天的詩情畫意中時,夏風已經悄悄吹來,而我卻想把春天的美好感覺永駐心中。

回目錄

感受春天的美好作文500字

  又到春天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睡了一個冬天的松鼠才開始在樹上活蹦亂跳了。這一切,讓剛才還死氣沉沉的大地變得生機盎然。我也馬上跟隨春天的腳步,感受春天的美好。

  “細葉不知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吹遍大地,楊樹,柳樹藉著春風抖落身上的積雪,俯仰生姿。小草好像也聽到了春風的呼喚,微微抬起頭,好害羞的樣子。那些悶在家裡的孩子,也馬上跑出去,有的放風箏,有的嬉戲打鬧。玩累了,就躺在地上歇一會兒,好不自在。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天上的雲朵見春天來了,連忙下起小雨。雨滴落在地上,融入泥土裡,小草見雨水來了,大口大口喝起來,讓剛才還微微挺起的頭又“長高”了一點。柳樹見雨來了,揮動着枝條彷彿跳起了一支大自然專屬舞蹈。地下的竹筍,也接受到了這一信息,馬上破土而出,接受春雨的洗禮。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美麗的花朵也是春天的一部分。牡丹,玫瑰,康乃馨,互相爭放,誰也不讓。空氣中飄着他們的香味,引來了遊人,有的過來寫生,有的過來寫詩。那些花兒彷彿成了春天的主角,互相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春天,是四季中最好的季節,它意味着新的開始,讓我們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好好努力吧!

  農業大學附屬中學初二:linjiehao9901

 

回目錄

春天的美好作文600字

  春姑娘乘着特快班車來到了人間,用她那纖細的手指觸摸着大地;用她那溫柔的手臂擁抱着大地。所到之處,便有了一絲生機與綠意。

  春天在哪呢?你看!院子里多麼美呀!

  清晨,我被悅耳的鳥叫聲吵醒,揉揉蒙?的睡眼,我看到了窗外的綠意,聽見了小鳥們歡快的叫聲,彷彿在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我急忙穿上衣服,衝到院子里。

  剛邁出第一步,一股寒意殘存而又不乏溫馨的春風調皮地在我身邊跑着,時而還不忘向我眨眨眼。雖然還殘留着老一輩北風的野蠻,但卻那麼清新。瞬間,我感到渾身輕鬆了很多,便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

  啊!縷縷溫暖的陽光直射到我臉上,灑向大地。咦?我驚奇地發現,那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竟然破土而出,任微風擺弄。它們時而向我點點頭,時而向我招招手,非常可愛!再看看花園中的樹木,也已顯出了淡淡的綠色。天空開始從灰濛濛到微藍。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春天還藏在一個神秘的地方。你瞧!在那大街上,還有另一種春,是隱藏在城市深處的春,是人們心中的春,你瞧!一群中學生們一會兒扶着老奶奶過馬路,一會又在草叢中立起標語:“腳下留情”,他們還將地上的垃圾悄悄撿起,為2008北京奧運獻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他們是最純真的、最善良的,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個隊伍,儘可能的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

  他們不就是春天播下的種子,祖國未來的希望嗎?在陽光的滋潤下,努力成長,結出豐碩的果實,相信他們會將祖國的明天裝扮得更加美好!

回目錄

春天的美好作文400字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披着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着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着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這就是春,因着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查找更多春天的美好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