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愛你。part.2(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愛你。part.2(1)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Part. 2 我不愛你。這是我最後的謊言。

  —— 正錫哲

  Act.1

  心痛的感覺,撕心裂肺

  我叫正錫哲,有着如同沫沫和顧煜軒同樣凄慘的家庭遭遇。小時候,我的父母把我送給了別人,後來我就不知道了。有人說他們死了,也有人說他們之後發財就去了國外。我不關心,也不恨他們。我何必,要去在意兩個,陌生人呢?我的養父養母因為生意原因成天不在家,從來不管我,當我是透明人。總得來說,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我一直都猜不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成天在嘮叨不開心,成天在嘮叨鬱悶。直到我遇到了她,一個外表冷酷,內心卻似火的女生。

  那天晚上,一個人的我依舊來到月牙湖,我無意間發現的寶地。正當我美滋滋地享受一切的時候突然發現離自己不遠處有一個女孩躺在那裡。怎麼說呢,第一次見到她,就頓時覺得很親切,好像認識了很多年一樣。那時候的我早已看出了她內心的矛盾,就暗暗下定決心說要保護她,正當想問她名字的時候卻發現她已經走了。第二天,卻意外的在學校看見了,知道了她叫黛沫,沫沫。沫沫,很好聽的名字。

  再後來,我和她相愛了。愛情真的很奇妙。這是我的戀愛感想。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我知道,她的軒已經回來了。我也知道,她在猶豫。看到她上課時走神的摸樣,看到她無奈的摸樣,我的心就那樣被揪在一起。我差一點點就開口問她,問她打算怎麼辦?問她既然軒已經回來了,那麼我……可是,剛開口我又開始後悔了,我最後還是沒有問她。是因為不敢嗎?害怕聽到令自己失望的答案?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懦弱了?我不懂。

  當她對我說,她身體不舒服,要回宿舍休息,讓我自己吃中飯的時候,我想扶着她去宿舍,我想扶着她去醫務室。但這個想法很快被我扼殺在搖籃里了。我,以一個怎樣的身份呢?她的軒已經回來了。不是嗎?

  但是,我仍然相信自己,相信她,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 為了讓自己振作精神,我選擇打籃球,進球的那一瞬間,成就感會覆蓋掉哀傷。

  接球,轉身,胯下運球,猛一個起跳……

  我用期待的目光看着球慢慢接近球筐……

  眼神突然在某個地方停了下來。是他們,她和他,相擁着…… 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鳥群從遠處掠過,冬日的陽光照在他們身上,如同一副畫,讓人不忍心去打擾,讓人聞道了空氣中洋溢着的幸福的味道……

  我似乎已經聽到了她的答案。謝謝你,沫沫,謝謝你中午的撒謊,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主動退出吧,我這個第三者。 我應該開心啊。沫沫的軒回來了,回到她身邊了,沫沫又會變成從前那個沫沫了,沫沫又會幸福了。為什麼我笑出不來?該死的,原來我正錫哲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咣~”球,進了。三分。一同打球的人為我鼓掌,可是我的眼依舊移不開。很不幸的,我是讓哀傷反覆蓋了成就感。 我揮揮手離開,在回教室之前,我看了一眼他們。他和她,真的很相配。她抬起頭,突然間好像看到了我。我沒有理會,而是轉身走了。天知道我的心已經碎成什麼樣了。在對的時候遇到不對的人,真的是一個錯誤。我搖搖頭,一頭扎進了書堆里。

  終於明白,原來心,可以那麼痛,從所未有的痛……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愛你。part.2(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愛你。part.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