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愛你。10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愛你。10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Act.10

  Yes,I do  

  和他坐在摩天輪里,渾身覺得不自在。摩天輪慢慢上升……看着下面越來越小的事物,才發覺原來人對於這個世界而言是多麼渺小。

  摩天輪之外的世界是喧鬧的,外面的人都吵着笑着。一個摩天輪之間的距離,是兩個世界的距離。我與他之間的空隙,是兩個人的距離。兩個人的心中各自想着自己的事情。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自己和他明明很遠,卻顯得那麼近,不用注意聽也可以感到彼此的呼吸。

  “生日禮物。”哲突然伸出一隻手,索要禮物。

  “啊?我,我居然忘記了……對不起哦……以後還你好不好?”我的眼睛里閃着小星星,一臉虔誠地看着他。

  他先是愣了一下,但又裝出很鎮定的樣子:“不要,就現在!”

  軒,我有新發現耶。他和你不一樣,他會撒嬌……

  “要不,我在自己身上扎個蝴蝶結送給你?”我開玩笑似的問他。

  “勉強接受。”他淡淡的一笑。

  “什麼叫做勉強啊?那應該是你的榮幸好不好?”我不顧形象地揮動拳頭朝他胸口打去。

  他突然一下子倒在椅子上,捂着被我打到的地方,皺眉頭。

  他?很痛嗎?不會啊,我打得很輕好不好。

  知道他也許在耍自己,但看着他緊皺的眉頭心也跟着着急起來。

  “很痛啊……要不要緊?也許太用力了。”我輕輕地揉着他的胸口,卻心不在焉。傳說,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的那一刻時,一對戀人擁吻,他們就會永遠不分開。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微微支起身子,咫尺的距離。

  他是故意看着我還是呆住了呢?

  我不知所措地想逃開他的眼神:“你沒事了?你……”看見他淺淺的笑,我居然緊張起來了。

  摩天輪外依舊喧嘩。而我的耳畔卻靜得能聽見自己鼓點般的心跳,彼此靜謐的呼吸,還有他羽毛般飄來的聲音。

  “讓我做你的天使,好不好?”

  一時,我竟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這是表白嗎?想問他,卻沒有開口。

  “雖然我知道這個想法很令人討厭,我也掙扎了很久。但我依然抱着10%的希望問你,讓我做你的天使,好不好?讓我代替那個軒,好不好?”

  心,不由自主地在胸腔里上下亂撞。

  低下頭,我拚命想掩飾住自己的慌亂,可是胸中那強強弱弱、不同層次的心跳卻是那麼分明,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

  摩天輪繼續勻速地旋轉着,漸漸升高……

  他,喜歡我?

  他喜歡我!他喜歡我!他喜歡我!!!!!!!!

  心裡頓時被蜜糖般甜蜜的感覺填滿了,原來他也是喜歡我的,原來我們都是彼此喜歡的,原來他真的在和我表白!!!!

  我答應你,我答應你!!!!! 當然,我不能把激動與興奮表現在臉上。

  “你在搞什麼飛機?我,我,我聽不懂……”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明明什麼都明白還要裝傻,也許是想拖延時間讓自己能夠想得更多。

  他不知道,其實他不用代替那個位置,他已經有了自己新的位置……並且,即使有人想替代也替代不了……

  “那個……你……勉強讓我當你的男朋友吧……”他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髮,可柔順的頭髮並沒有亂掉。

  “你不是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莎士比亞說過,要將裝傻進行到底。(暈,莎士比亞怎麼會說這種話?)

  “啊?哦,不對,那個是假的……我說得是真的……你就把我當成軒也可以……”

  他的心和我的心有節奏的跳動着,並且一起慢慢加快,慢慢加快。

  我幅度極小地點點頭,表示同意。臉皮怎麼變那麼厚了?

  軒,謝謝你,謝謝你讓他喜歡上我……

  “我……”

  我的眼一下子睜得老大老大的,睫毛撲閃撲閃,臉也變得滾燙滾燙的。

  因為——因為他用他的嘴堵住了我的嘴!

  他的吻像火焰一般融化了我的心,心跳得飛快,像快要爆炸一樣,體內的五臟六腑都好像要噴發出來,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加速流淌,每一個細胞都躍躍欲試,我快要窒息了!!!!!

  他的動作那麼深情,眼睛微微閉起。

  摩天輪終於到達了最高點……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他的唇慢慢離開了我的唇。

  靜默,所有東西都停止般的靜默。

  我僵在那裡,嘴唇緊緊地抿着。因為,我不知道此刻我該說什麼,又可以說什麼。

  我竟然沒有推開他,我為什麼不推開他?

  心中職責着自己,但更多的是甜甜地偷笑。

  “你,不會怪我吧……”他小聲說。

  “不,不會。”我不知所措地坐在椅子上,低着頭,四周被溫暖充斥着。

  “那就是表明,你同意咯?”他好像很開心,這讓我更加不好意思了。

  我剛剛都已經點頭了:“恩。” 我和他的戀情就從那個充滿象徵性的吻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愛你。10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愛你。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