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永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永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瞬間的永恆 

  陳旭(陳晨) 

  記得那一次,很後悔......... 

  那是在小學長跑比賽的一件事....... 

  在那天剛下了第二節課,老師就滿面紅光的走進了教室,高興的對我們說:“現在我要宣布兩件事第一件就是後天要舉行馬拉松比賽,我現在要挑選人員,有誰對自己有信心?”我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因為我為這比賽準備了一個夏天。就這樣我被老師選上了。 

  過了一會老師很快開始宣布另一件事:“這令一件事,就是期中考試的分數下來了,我們班是全年級平均分最高的,希望在體育上也是最棒的!,好,下面我來宣讀同學們的成績,第一名張小勇,第二......”我等了許久心急如焚,怎麽還不到我,這時,我感到時間都凝固了,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最後,在倒數十名的位置找到了我“三十六名陳晨”我的心一下子冷了下來,眼前頓時失去了彩色,世界變成了無味的灰白。在想想先前的自信頓時化為烏有,霎那間心裡產生了一個想法:上學來時干什麽的?就算把體育搞得再好,學習這莫差也沒有用啊,我想不跑了吧!...... 

  下了課,我慢吞吞的走到了辦公室門前,推開冰冷的門把手,走到老師的面前,吞吞吐吐的對老師說:“老......老師。我......我的越野賽不想跑了”老師放下了正在批改作業的手,左手向上抬了一下眼鏡說:“陳晨告訴老師為甚麽呢”我不想告訴老師我的想法,就編了個慌子說:“老師,我.......我的腳,昨天崴了一下。”“你可要想好了兩年才開一次,你真的不跑了嗎?”“嗯”老師說:“好吧”我在一轉頭要走的時候,忽然有些後悔...... 

  回到家,我更加後悔了,我哭了,哭的是那莫傷心。媽媽見了問了我情況。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陳晨,人一生不是平坦的,是充滿坎坷的,你要勇敢的去面對,不要退縮。你還想跑嗎?”“嗯”我點了點頭“那你下午去和老師說好嗎”“媽,我知道該怎麽做了。”“好孩子!”...... 

  終於到了下午,我又走到了辦公室的門口,摸着那溫暖的門把手,推開門,跟老師說了事情的真相。老師高興的說:“好你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對。”...... 

  第二天到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賽場,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我滿懷希望的向前衝去,跑了十幾分鐘,我實在跑不動了,剛一停下,就想起了我的後悔,媽媽的教導,老師的引導,就又重新跑了起來。我想,我行!我一定行!我堅持着,一直到衝過終點,完成了比賽。我得了第十一名!老師對我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我的心裡無比自豪! 

  現在我已經初二了,可每當回憶起這件事來,我都記憶猶新。經歷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路上不是平坦的,是充滿挫折的,只要有勇氣不輕言放棄,就會為自己贏得更多成功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永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