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永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網上遍游論壇,不止一次看到也不止一人所寫的《我比煙花更寂寞》和《寂寞的煙花》之類的帖子。那煙花的美麗大都落腳在傷感之中,給人憑添幾分憐惜的感覺。

  從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我們這座城市由禁放煙花爆竹改為限時燃放。經過十年的禁錮之後,放煙花,看煙花,老人們重享煙花之趣樂呵呵,小孩子初識煙花之奇喜滋滋。

  導線一點,那急促的“哧哧”聲后就是“砰砰”的陣響。伴着響聲,煙花直衝天穹,寂寞的夜空剎那間變得五彩繽紛,絢爛奪目,生機盎然。

  可是,煙花的生命最多也就是那麼幾十秒。美麗的七彩過後,當花盡煙消,曲終人散時,留下的是縷縷白煙和驅殼,是遺憾是憂傷?

  煙花,積聚一生的力量,只為在一剎那展現輝煌,當它照亮自己整個生命時,凝成永恆。

  浴血的鳳凰捨棄了嬌艷,捨棄了風光華麗,只是勇往無前的奔向火焰,在瞬間找到一個最完善的自己,得到永生。只有一瞬卻擁有萬年。

  不安悠閑自在,只圖瞬間精彩。撲火的飛蛾一生平平淡淡,而在撲火的瞬間展現輝煌。只有在這一瞬,才能闡釋它自身美麗的價值。

  踏破山河尋荊棘,只為瞬間震山林。執着的荊棘鳥,花去了一生的光陰,只為尋找夢中的荊棘。在找到荊棘的一剎那,它彙集全身的力量,刺喉含血一蹄,卻造就了山林之尊,千古絕唱。

  都是積蓄一生的力量,綻放一瞬的輝煌。

  瞬間造就了永恆,瞬間即逝,然而給人們的記憶,卻是永恆的,絢爛的。

  遠處,一朵煙花又衝上天際,平靜的夜空又被煙花攪動,那美麗的瞬間,卻永留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