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實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呢?平時總說自己怎麼樣怎麼樣,可真的坐下來想想,有點兒犯糊塗了,又不敢問別人,因為每個人口中的我都不一樣,還一會一變,越聽越糊塗啊。 

  許瑤是最了解我的,也是最讓我犯糊塗的,她的口中,有千百個我。剛認識許瑤時,她說我是文靜的,現在的我似乎不能用文靜來形容,但剛認識許瑤時是二年級,那時候,的確有點文靜的味兒:喜歡自己一個人坐着發獃,讓思緒進行長途旅行,因為不善言談甚少說話,這麼看來,我還真實挺文靜的。 

  文靜就文靜吧,我笑笑,接受了她的說法。但是,她隨機改了口,說我開朗。我愣了,不久前不是還因為我一下課就發獃,一聲不吭,放了學就低着頭走回家說我文景嗎,怎麼這就改了口?她又發話了:“那是以前的事了,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變的,更何況人呢?你不覺得你變了嗎?現在下課,你都會來找我玩了唉,以前你總是一個人坐着,現在呢,前兩天下雪你都出來和我們一起打雪仗了耶!”嗯?是嗎?原來已經不一樣了啊,我是開朗的,不再是內向的了。 

  到了五年級,我依然與許瑤形影不離,但似乎有點兒不同,又變了嗎?許瑤給了我答案。一天她盯着我,還滿嚴肅地說:“牛雯啊,你變了。”啊?又變了?考驗我的接受能力?許瑤面對我的質疑依然振振有詞,“是啊,現在我都說不過你啦,不說你硬是把我從爵士的球迷忽悠成火箭的球迷,憑我喜歡JJ的程度,你竟然說動我去喜歡JAY。” 

  “你自己立場不堅定罷了!” 

  “你看!你看!你又在說了!”厄,難道我真有多變的性格。 

  畢業前,許瑤問起了我的星座,我告訴她是獅子座,她說:“怪不得啊,很久很久以前我認為你是處女座的,事事追求完美;現在雖然還有處女座的味道,但我覺得你越來越像獅子座了,雖然有時會有些自負,但那種氣勢,很羨慕啊!”氣勢不知道有沒有,但自負是肯定的,因為我就這麼認為。 

  但最近有些苦惱,總覺得少了那份洒脫,不禁想起韓寒的《杯中窺人》,我會像那塊紙巾一樣,在水的包圍下漸漸軟化,失去自我嗎?會不會像水中的石頭,失去稜角?我不知道,但我會活出一個最棒的我,真實的我,無法偽造!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