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既沒有婀娜的身姿,也沒有美麗的外表,成績不算好,也不算差。無須用那華麗的詞藻來讚美我,也無須用豪言壯語來歌頌我。因為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棵孤立草。 

我很孤獨。每一天,放學回到家,家裡總是冷冷清清的,冷冷的飯菜,昏暗的燈光,照出來的是我孤單的影子。小時候我不懂孤獨的含義,以為只是覺得無聊,就去找小夥伴玩;可現在長大了,不會再那麼幼稚的去找別人的樂趣來填補自己冷淡的心靈,更不會哭着去找朋友傾訴衷腸。因為冷漠的我也總是喜歡自己默默地去承受一切,冷靜地對待一切。 

我愛笑,但也不能因此判斷我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同學們總說我成天就會傻笑,對什麼事情都“笑臉相迎”,因為這個,奶奶經常對我說“女子三笑為妖”這句古話。可我百思不得其解,總以為,多笑不是很好嗎?電視上也說過,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本來就是這樣,把自己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世上沒有過不去的河,幹嘛成天陰着臉?笑一笑會使自己變得更加美麗! 

我愛看書。書是為我們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是人類走向成功大道的階梯。她象一隻小船,帶領我們游向成功的彼岸。每當寂寞的時候,我的手裡總是托着一本書,坐再書桌前,靜靜滴朗讀着。讀到精彩的地方時,我會把書放下,雙手托腮憧憬當時的情景河未來。我讀的書,不是世界經典名著,就是記載先一輩革命的豐功偉績的歷史書籍,因為我酷愛歷史。 

我也很堅強。我從小不喜歡與別人一起分擔我的痛楚,包括家人。而我總是喜歡把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不顧一切地告訴別人聽,把不悅藏在心底。我討厭哭,特別是再外面。即使再心中默默流淚,也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微弱的一面。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打預防針,我從小遇到任何事情總是顯得鎮定自若,那次也一樣。陪我來的奶奶再我耳邊嘀咕不停,要我打針的時候不要哭,因為一點也不痛,我只是附聲和着,心思早已不在這事兒上了。到我打針了,我按照護士姐姐的意思去做,一點也不像同齡孩子那樣膽怯退縮。雖然我感到無比的疼痛,但也只是擠出了三滴眼淚,隨即擦掉,給奶奶一個大而燦爛的笑容,朝她說:“真的一點也不痛呀”。從那時起,我便很佩服我自己。 

這就是我,一個不加任何色彩而又真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