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黃梓瑜,是個比較外向的女孩子,我今年11歲了,正在讀五年級,我呀,和別人可不一樣,我6歲就上學了。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你是想問那你為什麼還在讀五年級,對吧!那就讓我來解開你心中的疑問吧!當然,我不是留級生,我呢是一個移民的學生,我不是從外國移過來的,我是移出去的,好了,廢話不多說了,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外貌吧!

  我非常喜歡扎馬尾辮,大家都說我們中國人的眼睛顏色是黑色的,可後來我才發現,我們的眼睛顏色是深棕色的,幾乎沒有人的眼睛是黑色的,除非你帶了隱形眼鏡。在我高高的鼻子上帶着一副高達四百五十度的近視眼鏡,同學們都喜歡叫我四眼妹,我非常喜歡學習,一天不學夠2個小時就絕不罷休,當然,我也不是個書獃子,我還有很多的課餘興趣,比如說:畫畫、唱歌、跳街舞等等,我最近新學了一個英文單詞可以解釋為什麼我一個弱弱女子喜歡跳街舞,因為我覺得街舞很swag,swag大概就是很酷的意思。

  這就是我,一個又活潑又文靜的女孩(讀書的時候),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