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兩道彎彎的柳葉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一頭烏黑的短髮。常穿樸素、大方而又乾淨的衣服,這就是,玉田縣小學的一名普通的小學生。 

  在學校,我很馬虎。把35錯寫成53;把7×9=63寫成7×9=36。同學們都笑我不會做,其實才不呢!只是馬虎吧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舉行了一次“口算競賽”,以小組為單位,得分多的一組,每人一朵小紅花。我一聽,甭提多高興了,口算可是我的強項,在我們班,沒有誰能勝我。我沾沾自喜,心想:你們幾個等着瞧吧!於是我拿起筆,迅速的填上了,只用了五分鐘的時間。我大搖大擺的教導老師手裡,表現出一副很自信的樣子。 

  終於,我期盼已久的測試成績公布了。王小方95、張小亮86……哼!才95分,也不臉紅。我心想。“同學們,我們班的‘口算王’這次考了99分,很遺憾!”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驚呆了,這次的100怎麼不是我了呢?我拿到試卷,發現又是馬虎,38+22根本=60,可我卻得了55。看着同學們那奇異的目光,我好難為情呀! 

  在家裡,我還很誠實。 

  有一次,我看了一場動畫片,情節感人之極。於是我“詩興大發”,便學着古代詩人題詩詞的方法開始寫詩。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個盒子,妨礙了我,為了擴大“編輯地”,我便把盒子推到了桌邊上,誰成想,盒子好像在和我作對,無緣無故的掉在了地上。我想:這麼精美的盒子會不會有什麼秘密?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活,急忙打開盒子,我發現,那是一雙鵰刻着“君子蘭”花的精緻的竹筷,已經被我打碎了。那可是媽媽心愛的東西啊,頓時我的心緊張起來。 

  媽媽回家了,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媽媽發現我臉色不好,問:“怎麼了?”,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沒……沒什麼。”媽媽看見地上的盒子,好像知道了什麼。這時,我想起來爸爸對我誰的話:在家要聽媽媽的話,別惹媽媽生氣,要誠實。於是我想媽媽承認了錯誤,並說明了事情的來朧去脈。媽媽說:“孩子,要勇敢面對錯誤,這才是媽媽的好女兒呀!”我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 

馬虎的我、誠實的我,這就是真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