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 想說愛你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 想說愛你不容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厭惡英語了,不僅煩於它枯燥的發音,句子構造,更厭惡每天的背單詞。

  初次接觸英語的時候,我一臉的興奮,終於可以有機會接觸另一門外國語言了,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那種初次接觸的興奮變得很淡很淡,直至變成了厭惡。

  說實話,我很想學好英語,但是我卻沒有找到學好它的竅門,每天只是在背枯燥的單詞,直到有一天英語老師李老師的出現。

  那天我正在班裡賣力的背着單詞,李老師走到我的面前,問我英語學着怎麼樣,我實話實說,我很厭惡英語,老師笑着說,那是你沒有找到英語的好方法,我準備在班裡開一個英語角,你可以參加,看一看口語的奇妙。

  很快,班裡的英語角就建立了,我們相互交流都用的是英語,我喜歡上了這樣的生活,也從此喜歡上了英語。

您正在瀏覽: 英語 想說愛你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 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