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考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My family name is ……啊!媽媽,算了!我已經複習夠長時間了!It’s ten o’clock! It’s time for go to bed!”我對媽媽大聲說。媽媽拿我沒辦法,就讓我睡覺,還說:“別考0分就行了!”我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

  “還不快起床!”“要遲到啦!”天一亮,爸爸媽媽就把我從夢裡拉出來,我馬上穿好衣服,匆匆吃了點心,就和他們踏上外語實驗小學考級之路了。

  到了外語實驗小學后,我下車后就開始摸教室,這裡找找,那裡看看,終於找到了教室,我一進教室,就和同學們有說有笑。這時,兩位老師來了,她們見人數到齊,就發下了考卷。我急忙翻開一看,哦!嚇了一大跳!很簡單嘛!這時,聽力部分開始了,廣播里響起了聽力的題目。我不費一點腦筋,就做完了。接着,開始做筆試,我也是輕鬆的“度過”了,題目並不是很難呀!

  筆試和聽力考好后,開始考口試了,可當我知道我是倒數第二個考時,差點從椅子上翻下來,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沒有辦法,只好獃在位子上等,幸虧那個時候老師在放碟片——迪士尼神奇英語,我被吸引了,看得津津有味,一小時……兩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我興奮地跑進口試教室,只見一位女老師在等着我,我三步並做兩步走過去,坐在她旁邊。我剛坐好,她就開始考我了:“Hello!!”我也說了一聲:“Hi!Goodmorning teacher!”“look at this picture and card!”我看了一下,就知道了:口試也很簡單呀!不就是認東西!“Put cat(貓的卡片) on the green chair……”隨着她的問題,我很快地回答或指點。沒過五分鐘,考好了。我飛奔出教室,飛跑出校門。哈哈!劍橋英語考試考好啦!終於可以“自由”幾天啦!

  今天一天,我都沒有煩惱過,因為我有了充分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