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凶的老師,她是我的英語老師,她有一個厚厚的嘴唇,還有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她那小小的耳朵,幾乎沒有人注意過她的耳朵。我的英語老師姓董,我們都叫她Missdong。不過,我們的英語老師也很好,每次我們舉手發言的時候,說一次,就1顆星。收起30多顆就可以換獎品了。我有一個大膽的決策,可是,肯定我們班上的同學們都不敢。我去跟Missdong說了。我說的是,勞資是中國人,不是外國人,勞資不學英語。當時,老師一聽,傻了。問我,張皖玉啊,你英語成績很好啊!為什麼不喜歡英語呢?。我當時只想對老師說,我們有不足的地方,你就用我們休息時間懲罰我們好了。為什麼,要霸佔,我們的體育課,音樂課?我們上學的時候,偶爾會很累。但我們也堅持着上課!到了音樂課,我們歡喜的不得了,可以聽音樂休息一會兒,可誰知,到頭來還是英語課。我想在這兒給老師提個意見。我們表現不好就用課間時間來懲罰吧。不要奪走我們最可以放鬆的最愛的課好嗎?老師?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