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教我們班英語的是臨時的一個老師,因為我們以前的英語老師去生孩子了,一學期不會來學校對我們實施教學,所以需要一個老師暫時教我們。

  她叫童老師,上課幽默有趣,時不時還跟我們吹一下龍門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但她有時候也會發火,比如說給了足夠的時間去背筆記和單詞,聽寫默寫的時候卻沒有多少人合格,叫我們每個單詞20遍,我都抄到手軟啊!

  她就是一個又嚴肅又風趣的老師,這樣的老師肯定受大家的歡迎啦!咱們班同學私底下創的qq群都把童老師拉了進來,和我們一起聊天。

  有一段時間我們班同學都瘋狂迷上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幾乎所有的話題都是這個,班主任知道了這件事,杜絕大家玩王者榮耀,同學們便在班級群裡面討論這件事,童老師就冒了泡問了句你們在說什麼啊,大家一看童老師發言了,便全部很有禮貌的回復了:童老師好!可見童老師說了句,這裡就不要叫老師了,太假了,叫敏姐,哈哈哈,大家也都瞬間改口,敏姐敏姐親切地叫了起來,然後敏姐說:“遊戲不是不可以打,只是不要沉迷,完全沒有必要讓我們不打遊戲,那不是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了,沒有休息時間學習狀態也不會很好的。”

  童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不會去強制性大家去做某一件事情,如遊戲一樣,可以玩,只要不沉迷,可是下學期,咱們以前的英語老師就要回來了,親愛的敏姐啊!你還能繼續教咱們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