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6)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6) 標籤:道不盡的母愛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我的媽媽是一個閑不住的人。

  在去年深秋的一個夜晚,媽媽在燈下縫着一件棉襖。這是媽媽唯一空閑的時候。白天,媽媽在別人家打工,回家后又要做飯,還要哄妹妹入睡。幹完這些活兒后,媽媽就又做些別的事情。這時,我寫完作業后跑進了媽媽的房間里。我以為媽媽在看電視,可我剛一進門,便驚住了:“媽媽,你在給誰縫棉襖啊?”媽媽說:“給你啊!”我忙答道:“現在才什麼時候啊,還給我做棉襖?”媽媽說:“冬天很快就會來的,到那時再做,還不把你凍着啊!”我沒再說什麼,但我卻在心裡笑媽媽的杞人憂天。

  幾個月過去了,冬天終於來臨了。北風“呼呼”地刮著,鵝毛大雪在天空中飄揚。我剛一出門,呼嘯着的寒風讓我不禁一哆嗦。這時,媽媽拿着一件棉襖走了過來,遞給了我。我驚呆了!媽媽卻笑着說:“多虧我提前做好了吧,否則這麼冷的天,有你受的!快去換上!”我穿上了那件新棉襖,一股暖流立刻涌遍了我的全身。

  我穿着這件新棉襖,感覺真是太暖和了。儘管我的手凍得冰涼,但我的心裡卻暖融融的。其實班裡那時穿棉襖的並不多,只有我們幾個。其他同學都凍得直打哆嗦,他們那羨慕的目光讓我們感到如此地驕傲和自豪!整整一天,我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

  這件棉襖可真暖和啊,同樣暖和的,還有媽媽那愛女的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