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驅逐了他,來到了這篇屬於她的自然——題記

  不知不覺,微風吹散了漫天的雪花;陽光穿透了冰冷的冰塊;綠色驅散了銀色……她終究還是悄無聲息地來到了這裡,這個她曾經駐足過,卻又不得不離開的地方。重蹈覆轍地玩着這個沒有結局的捉迷藏。

  她帶着一種叫做溫柔的氣息,攜着一種叫做溫暖的情來了。這片自然,成為了她的歡樂勝地。

  那條河,帶着它極限的夢想來到這片自然,卻被無情的冰凍擋住了它前進的道路。他用囂張的聲音告誡着它們,他們是它的歸屬品,但是,驕兵必敗。她驅逐了他,恢復了河前進的步伐。

  那棵草,帶着堅強的信念生長在了這片土地。依舊是他,想要將它的信念扼殺在這個肅殺的風中。最終,她帶着溫暖將他溺死在這片溫暖下。

  那朵花,帶着凌寒獨盛開的執着深深的紮根於此。是他,用自己的冰冷凍結這個美麗的夙願。還是她,用熱情澆灌他的冰冷,打擊這他自以為傲的信心。

  終於在這個世紀,他們停止了追逐的腳步,他讓她,他迎接她的到來,在她到來之際,他變悄無聲息的退出她的歡樂,逃出她的世界,獨自追尋他要尋找的世界。

  她來了,讓那些綠色恢復它們的生命。但是,他總是讓着她,一種憂愁籠罩在她的身上。漸漸地,她變得力不從心,整天患得患失。整個世界開始變了,不再規律地進行着,人們對世界的破壞,讓他漸行漸遠,讓她不再擁有微笑。

  所以,全球變暖。他們即將被另一個他/她所驅逐。

  這個春天,她是否依舊為他黯然傷神,憂愁是否從未離去?

  這個春天,即使春風依舊,春雨綿綿,但是,有誰發現,春正在為冬的離去而憂愁?

  初二:我自傾杯

您正在瀏覽: 春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