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風,春雨縱使萬物復蘇,創造了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

  ——題記。 ____霧。

  

  一大清早,我便上學去了,一路上,霧掩蓋住了我眼前的景物,只看見那一盞盞燈,正飛快的向我靠近。走近一看,只不過是車燈罷了。在這濃霧之中,四周白茫茫的一片,根本就分不清哪裡是前,哪裡是后,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如夢如幻。 ____風。

  下午,太陽公公終於張開了笑臉。春姐姐領着她的孩子們迎面飛來,雖說是春天,但這正是春暖乍寒的時候,所以被風一吹,感覺涼嗖嗖的。但運動過後可就不一樣了,那會使你異常的舒服。 ____雨。

  天氣還真是變化無常,剛才還陽光明媚,現在卻下起濛濛細雨了。雨滴,使花兒們張開了笑臉,使新芽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也使草木都換上了鮮綠色的上衣。  

  春雨過後,鳥兒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唧唧喳喳地跳着,叫着,譜出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我,能不愛春天?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春。「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