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獨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獨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消逝,對於過去的一些回憶,有的正在淡忘,而有一些我想忘記卻無法忘記的回憶,正如電影重現般浮現在我的腦海.一切的一切是那麼清晰,又是那麼模糊. 

  離開的人已然離開.他們不會重新選擇生活;離去的人已然離去,他們不會重新選擇自己走過的路;過去的事已然過去,我卻無法改變這些事.而我正在學會着去遺忘那些過去的記憶.同時我也在接受,接受那些我無法接受的記憶. 

  學習,放鬆;學習,放鬆.我在二者中間徘徊,為何沒有屬於我發獃的時間?讓我拋棄一切世間的紛擾,回想過去,回味那曾令我難忘的美好記憶.發獃,這是一種美好的事物,卻在多數人的眼中是糟糕的.我想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一塊棲息地. 

  明天誰也無法預知,而昨天的一切我們卻只能緬懷.所以我們必須學會遺忘那些無須緬懷的記憶,接受屬於明天的太陽! 

  放棄該放棄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獨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