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獨白__告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獨白__告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一片輕輕的蒲公英,有白色的純潔,伴着花瓣的離去與我越來越遠。無憂無慮地飄搖悄悄地落在15歲的門檻,沒有開花沒有結果。飄搖中,結束了童稚的夢幻之旅。對記憶中的童年的唱詞有朦膿般的花香,童話般的清純。 

  轉眼,拂袖而去的是14年的徘徊。步入花季,告別孤獨和羞澀。是呀,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珍惜生活吧,留下美好的記憶,這將是許多年後涌動在心頭的喜悅和懷念。 

  與同學相知相識,我們還沒盡興,可我即將告別你們。初中生活就是沙灘上的小貝殼,一閃一閃地,就算它只擁有流星的一瞬間。與朋友還是要分別,可我卻不能夠挽留。還記得初2的那段美麗的出遊,至今感慨出遊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這次端午節你們準備去哪兒玩?’’端午節的前天下午我問一些同學。他們幾個最會玩了,什麼上山野炊啦,下水抓魚啦,好玩的事可多了,問他們准沒錯。”經過我們的臨時會議,我們決定去文猛家划船。’’苫馬上發言了。我聽了之後興高采烈地對文猛說:“你家原來住在黃金水岸啊!去你家作客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哦!’’文猛還是挺樂意的。他笑着說: “各位同學,寒舍貧寒 ,東西就不用拿去了。 那樣會弄的我蠻不好意思的。”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 “切”。可憐的文猛!被白沫所掩蓋。 “我們不但不拿東西,而且會弄的你家雞犬不寧。小心啊!你最好去買保險哦!”蒙繪聲繪色地說道。 

  端午節那天,我們幾個武裝準備全線出擊。來到湖邊就等文猛叫我們上船。他早就準備好了船隻,還是家用的呢!不過,上船倒挺難的。雖然距離不遠,但有惡水阻隔。我們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就從泥水中淌過去的。可憐啊!在那一次我們還度過一個比較完美的下午。不完美之處是我在未學會游泳之前掉進家鄉的湖泊,與家鄉來一次親密接觸。我至今還不會呢!想不到他還挺會划船,我就對他說:“下次來,一定要你划!”還沒說完,他就暈了。“你們還要來啊!來了一下午我家就破產了。可悲!”“呵呵,呵呵”笑聲回蕩在湖面上,清澈的湖水倒映着我們的倩影。 

  離中考還有37天了!時間匆匆而過,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那可愛的摯友們啊!就算我們擦肩而過,你們輕輕地照亮了我的生活。不管遠在他鄉,我都會送去真摯的祝福和心靈的關注! 

註:我真的想唱一首歌。祝願好友們中考考出好成績!不管結果如何,坦然面對。 

 “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象”

您正在瀏覽: 心靈獨白__告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獨白__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