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突然想起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想起你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是否還記得,你安慰過我!是否還記得,你鼓勵過我!是否還記得,我關注過你!

  你,在我心目中你是一個上進的人,你是一個穩重認真的人,你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人,你是一個具有很強的管理能力的人,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你是一個逗比!這一切都來源於我跟你的相處,我對你的關注而得來的!

  上進的你,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其中的時候沒有幾個照常發揮,好多學生都發揮失常!那次我們回家后,都各自的在說成績的事!這個時候,我發現了你!我也就主動加了你!接着就是我們的聊天,聊着聊着又聊到了成績(我們這班學生好像每次聚在一起都少不了說成績學習着話題吧!),我也就開始抱怨,而你卻說:“我也失常發揮了!但是又不是只有這一次考試,還有下一次呢!我們一起加油吧!”接着我又說到了我們學校名副其實的學霸!當時你是說:“在我們身邊總是有很多阻礙我們前進的石頭,但是我們都不可以畏懼,而是應該一塊一塊的把它拿走,讓自己前進!”當時我真的被你這麼一番話說醒了!後來又說到那位名副其實的學霸!當時你又說:“我們一起把他給打敗吧!我們一起努力超越他!”我當時也就說恩恩!沒想到你後面來了一句讓我更震撼的話,你說:“你要努力超越我,而我要努力不讓你超越!”當時你說這話的時候真的是讓我覺得你真的就是一個很上進的人!這麼上進的你,以至於你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穩重認真的你,

  你穩重的說話聲,你認真的學習態度!因為你的認真,讓你當了初中部的領操員!因為你的認真,讓你當了主持做操的人!你拿話筒那瀟洒的姿勢,你喊號令那穩重的聲音,讓人聽着總覺得很踏實!因此,在我心目中,你又多了一個穩重認真!

  能力很強的你,

  每次組織學生會開會的很多時候都是你,班級整隊的也是你,學校的很多事務也都有你幫忙的份,因此,在每個老師的眼中,你是一個好幫手,你是一個能力很棒的人!不輸給一個老師!因此,你又多了一個能力很強的優點!

  管理能力很強的你,

  雖然你第二學期不再是班長,但是同學們還是習慣叫你班長,我想這都源於你的管理能力吧!班級的紀律是你管的,宿舍里的紀律是你管的!也正是因為如此,你們的班主任也總是喜歡叫你做一些有關管理的事情,也正因為如此,你的管理能力得到了鍛煉!也正因為如此,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個管理能力很強的人!

  樂於助人的你,

  每次拿麵包的時候,你都會幫我拿!因為很多時候我都喜歡把桌子收拾乾淨再下去拿麵包,因此每次你都比我要快!也就每次都幫我拿了!正確的來說,應該說是幫我們班拿了,幫你的兄弟班拿了!我每一次都會不耐煩的說一句謝謝。你每次都會很穩重的回答我不用謝!還記得我們上培優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你就坐在我的後面,而我又喜歡邊聽課邊拿着筆,筆就經常掉!那段時間,你總是不耐煩的幫我拿筆!還記得有一次拔河比賽你們班的很多人手都受了傷,那個時候你就向老師們拿藥水擦!當時我們都不知道是你!而當老師說有這麼一個同學的時候,大家都猜得到是你!這也許就是你平時樂於助人的原因了吧!因此,你在我心目中就樂於助人咯!

  善解人意的你,

  記得有一次我哭了,然後被你知道了!當時剛好是吃麵包的日子!當時你那種眼神,你那種小心翼翼的動作!讓我覺得你真的就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再加上後來,他,告訴我你叫他最好還是和你一起去拿麵包然後問我是怎麼了,安慰安慰我的時候!在我心中,你的形象就更高大了!

  逗比的你,

  你總是可以和每個老師玩的很嗨!有的時候覺得你很像紳士,很認真,那是在該認真的時候的你!而有的時候覺得你就是一個逗比!從你和老師的對話中,你那樣坦蕩,你心態那樣好!老師說你很幼稚!那不是你裝出來的嗎!?記得有一次大考,我們都在同一個考場,當時的氣氛很緊張!而你,卻在考前和監考老師說起話來,說著說著,氣氛也就不再那麼沉悶了,頭腦的神經也就不再那麼緊繃了!那或許是因為你幽默的話語的功勞吧!因此,你又是一個逗比!知道嗎?

  多希望我可以更加的了解你啊!或許當我真正,更加深入的了解你的時候,你的優點又會被我挖掘!

您正在瀏覽: 突然想起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