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曦中,薄霧籠罩着沉睡的校園。噢,他來了------你走進教室第三排第三桌,便會看見一張可愛的臉,那張十分愛說笑,逗得全班同學合不攏嘴的嘴。

  他就是本班的陳磊同學,人稱電視劇陳雷,用閩南話講就是打雷。陳磊留着一個平頭,中等的個子,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壓’着一雙時時出神的眼睛,鼻樑顯得高高翹翹的,那張‘四不像’的嘴總是嘟得老高,讓我笑了好幾個星期。

  陳磊這同學說正經也沒多正經。認識他是在六年級上學期,陳磊轉來了六。3班,坐在我前排,剛上課時,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他總是很小聲,或者音標不準,同學們總是在一旁笑,老師卻說∶“他是你們的新同學,可能還不適應環境吧!你們不要笑,好歹也是自己同學,放尊重點。”上課進了班級,陳磊就操着外地的鄉土音說∶“報----告!”弄得同學們不識哪根蔥。他經常惹我和朋友上去,所以我就‘欺負’他!

  陳磊做人還算不錯。有一次放學,他還邀請我去他家!我來到他家,看到的是租屋,裡面裝修的還不賴∶牆壁刷白了,房間裝飾還好。他給我倒了杯茶,說∶“喝吧!”我高興認識這個新同學。他還告訴我明年就要回家鄉了,現在先在這裡‘磨練’一下,打好基礎。我真佩服,小小年紀竟有如此想法。

  這就是陳磊,那個與眾不同的男孩!雖然我們都畢業了,但至今我還忘不了他。六。3,六。3,非同一般!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