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尷尬,只因突然想起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只因突然想起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的班會課,講課的過程中,班主任說起了一個舉動,讓我笑得之抽搐。老師說,我們不可以有報復心理,那種別人在自己的衣服上畫畫,自己重新去畫他是不對的!

  結果,我在那裡失聲大笑。老師一直盯着我,我自己也可以感覺到班上的好幾雙眼睛在盯着自己,雖然老師明白我為什麼笑,一般老師都是懂我的,但是同桌卻不懂,她說傻逼啊你!我什麼也沒說,繼續笑!其實,我也只是想起了小學的一些事情!然後才擾亂了課堂秩序的,雖然老師沒說什麼,但我卻滿臉通紅,發現自己做錯事情了,平時自己的自制力挺行的,為很么這次卻笑成這樣,成為笑場!

  其實,我只是想起小學的時候認識了小落的時候,她告訴我,說她在她前面的那個男生的衣服上寫字,然後那個男生卻不生氣。然後我就笑啦!所以我在課堂上就笑了,我笑的是,老師怎麼還那麼幼稚,我們都這種歲數了,怎麼還會去干那種幼稚的事情呢!我笑得是,老師實在是太小瞧我們的氣度了,再怎麼著,我們小學的時候都學會了不去報復,更何況是現在呢!所以我笑了!我笑的更是因為我想起了小落,我想起了她,想起了曾經的好多!所以我笑了,所以我笑得不可開交!

  被人說成傻逼也罷!那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你並不是當事人,有什麼資格去嘲笑別人的不正常,你並不是她的生命里的一個主角,有什麼資格用異樣的眼神去看她的不正常!我只是我自己,在我自己的地盤,我撒野也是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尷尬,只因突然想起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只因突然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