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特別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特別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早見到你,覺得你並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那長長睫毛之下的心靈之窗,亮亮的、像成色極佳的玉石,滿是靈秀之氣。我從這雙眼睛里,看到了善意與智慧,這讓我對你有了好印象。

  後來,覺得你像是玩世不恭人物,活像是不羈放縱的浪子,總是踩着上課鈴進來,踏着下課鈴出去,剛開學,就有幾次不帶作業。在操場上,和眾人打鬧。還常常出言不遜,讓我無語很久。

  改變看法,是因為你的黯然神傷。

  忘了你是犯了什麼錯,總之你是被老師罵了。老師在大庭廣眾之下狠狠地罵你、毫不留情的罵你,用詞極好笑。我忍不住笑了幾聲,卻忽然發現你難過的要哭了。

  你用手托着腦袋,好像要建一道屏障,擋住這惡毒的辱罵炮彈。可這屏障太脆弱了,在老師的強大的聲波攻勢下,不堪一擊,悄然崩潰。你的眼圈紅紅的,那雙美得像玉石的眼睛充滿了哀傷。

  直到這時,我才發現,你有那麼強的自尊心。你和那些不思上進、整日瘋鬧的人不一樣。

  這才發現,你的成績,總是名利前茅。你總是會熱心的給我講題。你的作業,準確率總是很高。

  你上課聽講,總是那麼認真。老師提問,全班寂然,你卻勇敢的舉手,給了老師正確答案。我不禁問自己:為何你的優點我從沒發現?我再也笑不出來。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正被老師尖利的話深深刺痛着。我才明白,你愛玩,那是天性。你瘋鬧,是開朗。你一句出言不遜,只是朋友間的玩笑。這一切,都出於你的特別。對不起,我曾深深的誤解你。也很感恩,能有你,伴我成長。我可以用奇葩來形容你嗎?奇特而美麗的花。

  初二:包佳平

您正在瀏覽: 最特別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特別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