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幻舞 標籤:幻舞作文

月光灑在小路上,忽明忽暗,路的盡頭,傳來了悠揚的音樂。一位妙齡少女,踮着腳尖,悠然起舞……舞步偏偏,羽裙散散而至。 

  一個長得似妖精的男子,正坐在鋼琴旁,優雅的彈奏着樂曲。一個美麗妖艷的女子,坐在一旁,手持長藤,慢慢的欣賞着,這如畫的場景…… 

  終於,一曲完了。妖艷的女子,滿意的點點頭,轉身離開了這裡。少女倒在地上,輕輕的抽噎。那妖精般的男子,只是站在一旁,什麼都沒說。 

  許久,男子才輕輕的拍了拍少女的肩,待少女抬起頭,他才輕輕的替少女擦拭着眼角的淚痕。少女才起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那個富麗堂皇的房間。 

  躺在兩米寬的大床上,少女哭的很傷心,哭了很久,才起身去浴室,清洗。原本該有美麗的手臂少女,擁有的是一條傷痕纍纍的手臂。而少女本該有的柔滑的肌膚,卻布滿了難看的傷痕…… 

  男子知道,少女受了很多苦,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因為他們的命運該是如此,想要有回報,就要有付出…… 

  “單單,你洗完了嗎?”男子問。“馬上,瞳。”說著,一個少女穿着睡袍,從浴室慢慢的走出來。少女正在擦拭頭髮上的水珠。 

  “給你,單單。”男子說完準備離開了。“記得要上藥。”離開時,男子輕輕的說,少女呆住了,待男子離開后,她才拿起葯,輕輕的擦拭在手臂上的傷痕。 

  第二天: 

  妖艷的女子,帶着一個清純的少女,走進了單單的房間。“吳姐。這是?”單單看着她身後的女子。於是,單單起身,拉過那個女子。 

  單單不顧頭髮的凌亂,細聲的問:“你叫什麼名字?”問完,又轉過身對妖艷女子說:“吳姐,她就交給我吧!”然後接過女子的行李包。 

  妖艷女子便走了,少女看見妖艷女子離開才緩緩的說:“我叫蕭玫,蕭是草字頭,肅字底,玫是玫瑰的玫。”“你叫我單單就行了。”單單不等她問她,便自報了名字。 

  “單單。”瞳跑來找她,卻看見了另一個陌生的女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幻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