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舞(大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舞(大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環煙,相信我,我會回來的……”單單在心裡默念。她離開了瞳,去找尋環煙,那個執着的女生。 

  買了張火車票,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說實話,這一年,瞳根本不允許她獨自出門,她什麼都不懂。 

  懷裡抱着的是父親送她的那個盒子,父親不允許她交給其它人保管,就在當年離開的時候,她也帶走了它。很巧的是,車站的廣播正在放歌,放的是林俊傑的《西界》。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13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得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象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這首歌是單單最愛聽的,覺得歌里唱的那個人很苦。為什麼,一過正午十三點,就是黑漆漆的一片,為什麼老天不給他多一秒的陽光,可以讓那個女的看清他的臉…… 

  聽着這首歌,單單抽噎了,哭得很傷心。 

  上了火車,她才拿出手機,那個瞳送給她的手機。撥通了瞳的電話,“喂,是瞳嗎?”單單說。“單單,你跑哪去了?”瞳問,聽得出很着急。“我上火車了,我要回家一趟,你好好在這裡等我,我很快就回來的,瞳。再見。”不等那邊說話,就匆匆掛了電話。 

  “嘟嘟……”另一頭,是電話掛斷的聲音。 

  回家,她不知道自己的那個敗家子哥哥把家敗光了的嗎?她還有家回嗎? 

  終於到了,她知道環煙正在循環演出。一個人,等在酒店的門口。保安一直都在攆她走。她不走,還沒有等到環煙,她絕對不會走。 

  終於,長達4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等到環煙回來,已經是12點了,十二點,什麼概念啊。她重來都沒有這麼晚,等人…… 

  “環煙。”環煙一走進酒店,她就叫她。“哦,你是歌迷吧,今天我不簽名了。”環煙說,“不是,我不是歌迷。”單單說。 

  “不是歌迷?”環煙疑惑的看着她。“單單姐…”環煙很是激動的吼了出來,沒有了往日的形象。 

  “是我。我來看看你,現在,我該走了。”說完,單單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離開得很堅定,沒有猶豫…… 

  單單沒有回家,沒有去找瞳,一個人,消失了…… 

  只是環煙的專輯里,出了一首新歌。《貌似消失》。 

  說的是單單。 

  “你貌似消失了/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在遠處看着我/ 

  你貌似離開了/其實你依舊在我的身邊/悄悄的/沒人看見/ 

  你真的離開了/我才明白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 

  單單,一個人,戴着耳機,坐在海邊,聽着《貌似消失》…… 

  完 

  文/撰??/div>

您正在瀏覽: 幻舞(大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舞(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