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幻舞 標籤:幻舞作文

“單單。”瞳輕輕的擁着她,“要哭就哭出來吧!”瞳安慰她。“不是想哭,只是爸爸走的太突然了……”單單說。 

  很快,管家來了,“小姐,老爺……老爺他……”還不等管家說完,單單便頭也不會的沖了出去。‘轟隆隆’…,忽然打了雷。單單似乎沒聽到。下雨了,瞳看見外面要下雨了,就追了出去。 

  雨下的很大,單單瘋狂的跑着,任雨點狠狠的打在她稚嫩的身上。跑來很久,單單才停下腳步,濕透的衣服粘着單單。單單似乎是累了,倒在地上大哭起來。直到瞳跑過來,緊緊的擁着她。“瞳……”話還沒說完,就暈了過去。 

  等單單醒來,瞳還擁着她。單單輕輕的弄開擁着她的那雙手。輕輕的下床,沒走兩步就碰到了倒在地上的凳子。瞳一下子,驚醒了。 

  “單單。”瞳說。“額……,瞳,我們離開這裡好嗎?”單單問。“好,你決定吧。”瞳認為單單是太傷心了,才決定換個環境。 

  換個環境吧!單單安慰自己,那就換個環境……決定了。 

  “吳姐,吳姐。”環煙急匆匆的跑來,“怎麼了?”吳姐倒是很悠閑。“單單姐,單單姐離開了。”環煙着急的說。“哦。”吳姐並不着急,反而有一絲玩弄的樣子。 

  單單走了,不知道去哪了。彷彿人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全學院的人都在議論這件事,只有環煙有了一絲的失落。 

  一年後: 

  環煙從吳姐那畢業了,和一家公司簽約。當年的那個受人欺負的小丫頭熬出頭了,是國際上有名的演員。不過,她沒有幾個朋友。 

  記者:“環煙,環煙,你現在是國際明星,請問,你是如何成為一個這樣的強者呢?”環煙沉默了一會,說:“灰姑娘成為公主是經過蛻變的。我老師,並不是天鷹學院的吳姐,而是,另一個人。單單姐,我等你回來。” 

  此時的單單,看着電視。眼淚止不住的流下。環煙,你等我,我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幻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