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幻舞 標籤:幻舞作文

在後園裡,吳姐很是生氣的看着她們,依舊是手持藤條。穿着羽裙的單單,已經是熟門熟路的站在空曠亭子里,瞳輕輕的按動着琴鍵,優美的音樂從他的指尖瀉下,單單踮起腳尖,慢慢的跳着舞蹈。而環煙卻站在那,一動不動,睜大了眼睛看着。 

  吳姐似乎很滿意他們的默契,只是一面,他們就過了。“你叫什麼名字?”吳姐看着環煙,“我叫蕭玫。”“單單,你沒教過她什麼嗎?”吳姐對這個名字並不滿意,“吳姐,她叫環煙,不是什麼蕭玫。”單單說。 

  “這就好,我可不想我這裡有什麼很俗氣的名字。單單,你爸爸今天給你打電話了,叫你明天去‘紫萱閣’,他有事找你。”說完,拽着環煙離開了。 

  “單單,你明天要去嗎?”瞳問。“恩……很久沒看見他了,是該看看他了,他身體也不好了。”單單說著,離開了這個如詩如畫的地方。 

  第二天: 

  吳姐把所有人都叫到了大廳,燈火通明,一盞盞的吊燈,照的人眼發疼。“這是新來的環煙,大家都好好的教教她,在這裡我把她分到單單的那裡,住在單單隔壁吧。記住要懂規矩。”吳姐說完,就都散了。 

  “環煙,你好好的在這裡獃著,我辦完事就回來。要是亂跑犯錯了,你昨晚也領教了厲害吧。葯在第三個抽屜里,自己上藥吧。”說完,單單就離開了這裡。 

  一個人前往紫萱閣,紫萱閣就在大廳的右轉角,一轉過來就看見了那裡坐着一個穿着黑衣的男人,只是看不清容貌。 

  “爸爸。”單單走過去,輕輕的叫他。“單單。”男人轉過身來,單單看着兩鬢已經變白的爸爸,狠狠的哭了起來。她任何的堅強,在此刻已經瞬間瓦解……

您正在瀏覽: 幻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