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幻舞 標籤:幻舞作文

“單單,這是……”瞳並不認識這個少女,“瞳,這是新來的蕭玫。”單單說,又轉身對蕭玫說:“你要想在這裡做下去,你就得改個名字。我先走了,晚上回來時,你告訴我吧!” 

  說完,單單抱起衣物,走進了換衣間。很快,單單就換好了那套優雅的公主裙。很漂亮,“拜拜~~。”單單對着蕭玫說了聲拜拜就離開了。 

  在學校里,所有人只知道單單是一個優雅的公主,家裡十分的富裕。而對瞳的了解,只有一點點,他是單單的保護神,只會對着單單笑。儘管如此,還是有女生喜歡上瞳。 

  晚上回到房間,單單一眼就看見了蕭玫的行李箱。竟敢放在着,她膽子真大。“蕭玫,蕭玫。”單單很生氣的喊着她,只見蕭玫從浴室走出來。用毛巾擦拭着她那染的亂七八糟的頭髮。 

  單單很生氣,走過去就掄了蕭玫一個巴掌。蕭玫還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你的父母沒教過你,別人的東西不要亂動嗎?的行李箱為什麼會放在我的儲物箱里,還有是誰允許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用我的浴室?還有是誰允許你動我的東西的。” 

  說完,單單又狠狠的掄了她一巴掌。這時,吳姐來了。蕭玫以為來了救星,便跑到吳姐後面躲起來。“單單,是在教訓人嗎?”單單很隨便的回答:“是。”“為什麼?”“吳姐應該知道,我討厭別人動我的東西吧!這丫頭沒大沒小的,亂動我的東西,我是不是該教訓一下不懂規矩的人啊。”單單說得很有理。“哦。”吳姐轉過身來,輕輕的摸摸蕭玫的臉,蕭玫以為她得救了,一臉感激的看着吳姐,誰料吳姐突然掄了她一個耳光,“我也討厭沒大沒小的人。”說完,轉身走了。 

  走前,丟下一句話,“待會你們兩都到後園來一趟。”等吳姐走遠了,單單才問蕭玫:“你不是想留在這嗎?我讓你想的名字呢?”蕭玫膽顫的回答:“想好了,玫瑰。”“玫瑰?”單單重複着,“就叫環煙吧!”不容人質疑的丟下話。“換衣服,去後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幻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