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夜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星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夜幕降臨時,抬起頭,總會看見漫天的繁星點點,裝點着充滿黑色誘惑的無際天空,頓時浮想聯翩,想想自己一天的經歷,不免有些躊躇,漫步在林間小路,既靜謐又感到一股黑夜的神奇。

  古人贊謬夜空之美,多種多樣,千姿百態,其實不然,夜空雖美,卻是空話,沒有月光、繁星的點綴,有怎會如此神奇呢?夜,寧靜不失活潑,可愛不失優雅,宛如箐箐少女羞澀難辨,卻無以掩飾她那份特有的美。

  夜,不知不覺暗了下來,月光更加充實了,想象着,她是小船,承載着人類最美好的祝福,她是一隻碗,播撒的是溫暖和溫馨,無數人曾為她痴迷,寫下驚天撼地的詩篇。她經過歲月的沖刷,依舊光芒四射,夜空的美少了她那份堅毅,又怎能展現的淋漓盡致,散發出對夢想與未來的期盼,找尋自然之美。

  夢溶入夜空,思緒飄飛,心靈為之震撼,此時此刻,這種景色,種種意境,都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老師、朋友,他們是我成長路上的良師益友,每當我猶豫時、惆悵時、不解時,腦海中便浮現了他們的身影,就像他們時時陪在我的身旁,總是在第一時間帶給我溫暖和安全感。

  走着走着,回家的路更近了,思鄉之情也就更加濃郁了,求學離家時父母那雙期盼,憐愛的眼睛閃過我的腦海,我成功了,我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求學再苦,但只要想到父母頂着烈日,迎着風雪不辭辛勞的勞動時的情景,我便咬緊牙關,毅然站了起來,哪怕前面荊棘叢生。

  夜隨着我的腳步漸漸的變得越來越黑,樹枝搖曳着,發出刷刷的撕喊聲,寧靜的夜空又添了一份難以儔齒的情感,夢隨着夜飛的越來越遠,月光散落着零星點點,顯得更亮了,星星閃爍着,好似一個俏皮的小孩眨巴着她那雙水靈靈的、充滿神奇色彩的眼睛,訴說著星空的美妙和神謐。

  新橋中學初二:mariommy

您正在瀏覽: 靜夜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