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有時也會犯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有時也會犯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有時也會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有時作文 有時候作文

今天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心被狠狠的刺痛,那種感覺早以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難道父母教育孩子就是這樣么?我又不是聖人,就算是聖人也會有失誤啊。一次考差又能代表什麼呢?為什麼你們就那麼在意?再說了,我會考差,我會變你們就一點責任都沒有嗎?還是你們認為這完全是我自身的因素?你們整天就只會讓我讀書,讀書,除了讀書還是讀書,你們有關心過我,有真正為我想過嗎?你們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嗎?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家庭,而不是一個冷冰冰讓我毫無感覺的家。在這個家裡我感覺不到一絲的溫暖,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緊張,嚴肅的氣氛。 

 試問,在這種家庭里我如何專心的去讀書? 

 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卻行同陌生人。看着自己最親的父母這樣。你們認為這樣我這個做女兒的心裡好受嗎?那種滋味你們明白嗎?不,你們根本就不明白。你們整天就只會來象我訴苦,跟我說什麼“要不是為了你,我早就和你媽離婚了,所以你要好好讀書啊。” 而媽媽也是那樣,說什麼“你爸那種脾氣也只有我能忍得住,要是別人早就很他一拍兩散了,我還不是為了你才忍着你爸。”你們這樣在自己女兒面前說她最親的人,你們不覺得這樣太殘忍了么? 

 我很想對你們說,我不奢求住什麼高樓大廈,吃什麼三珍海味,只是希望有一個完整、溫暖的家庭。可是你們就連這小小的心愿都不能滿足我。 

 你們只要一有不順心的事,我就要很小心翼翼的,擔心我一個不小心就會你們的出氣筒,遭受你們無情的譴責。可是,就算這樣我也必須忍,因為我如果還嘴的話,遭受的將是一輪更加無情以至傷害到我自尊的話語。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忍受,最讓我忍受不了的是爸爸的“農村主義觀”,你整天念叨着什麼:別人都是生男的就我生女的,你要再不好好讀書的話,我等於沒生。女的就是女的。”現在不是都在提倡什麼男女平等、關愛女孩之類的嗎?為什麼你對女孩還是那麼有偏見呢。女孩不見得就一定比男孩差。 

 你們在種種原因之下逼迫着我讀書,這樣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其實我也知道讀書很重要,不需要你們這樣來壓迫我。我只希望你們能在我考差的時候鼓勵我一下,哪怕只有一句話也能成為我學習的動力。而不是這樣給我壓力,讓我在壓力的迫使下讀書。 

 最後我想說的事,你們只會說什麼我變了,但是你們有想過是什麼原因讓我變的嗎?你們就一點錯都沒有?一點責任都沒有嗎?

您正在瀏覽: 父母有時也會犯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有時也會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