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我好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我好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猶豫着,是否可以寫這篇文章!

  之前那說好累的時候,媽媽總會說,小孩子喊什麼累!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好累~我不清楚我究竟是被那一種心情給壓抑着,大腦不斷地告訴我,我好累!

  看見妹妹在背書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我好累!就要開學了,時間正在倒計時,房間很靜,除了這兩天一直重複的英文歌曲,就只剩下歌曲挺了的時候,電腦上面那個始終滴滴滴的聲音了!讓的自己突然覺得,我好累!

  我好累!時鐘,它可曾累過?在我的腦海里,時鐘,貌似不曾喊過累,總是那樣不辭辛勞地奔走着,即便我好想好想命令它馬上給我停下來,但是,它卻還是會義無反顧,我說我的,它走它的!或許,是因為,時鐘每次在走的時候都是那種節奏,都是那種韻律,所以不累吧!而不是像自己這樣,有的時候把自己逼着走,從而感到累吧!時鐘,它貌似不曾逼着自己走!

  如果我可以命令時光停下,那該多好!那樣,我就不會因為看見爸爸逐漸老去的身軀而感到痛心,就不會因為看見趕不上我的腳步的爸爸而感到無比地累,那樣我就不會因為看到爸爸因為時光的折磨,一點一滴地在向老去的邊緣走去而感到我必須做出點成就來,我必須讓自己更加的成功,我必須為這個家做點什麼,我必須讓自己有出息,那樣,才不至於讓我覺得,爸爸好累!

  時光,只可惜,你好想以為聾啞人,就這樣默默地走着,不曾說過一句話,卻讓多少人因為你的默默無聞,不停地奔走而感慨,而累倒!你不曾聽過我的口令,你不曾停下來好好地聽着我內心的感受,你不曾!你只是只顧着走你的,你可知道,我真的害怕!我害怕你會走的太快,我追不上你!從而,我失去這個年齡該有的!

  親愛的時光,你可知道,我真的好累好累!

  真心覺得那句話說的好有道理,時間就像握在手裡的水,它,總會消失!

  護袖時間就像我握在手裡的沙子,我越想要挽留住他,越發覺得它流失的好快!

  時光時光,若你聽到了我的呼喚,可否停下腳步,告訴我,要不要這樣追逐着你!要不要這麼累地跟你比着!

您正在瀏覽: 時光,我好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我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