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中寒月如雪,指尖輕點融解! 

  寒冷的冬日,一切都顯得那麼凄涼,我還在懷疑,世界難道停止了嗎?停止在這冰冷的冬天。 

  漫步在無人的小路上,突然感到涼絲絲的,原來是下雪了,下的是那麼悄然無聲,若不是它輕吻我的臉頰,我也許都感不到它的存在!用手接一片雪花,還未等我看清她的臉,它便融化在我的手心,又是那涼絲絲的感覺,浸透了我的心,讓浮躁的我安靜了下來,又擁有了一顆平靜的心!雪越下越大,我加快腳步跑到屋檐下,望着那雪發獃,我從沒發現,那雪是那麼的美,靜靜的落滿了樹枝,,那樹穿上雪衣,像一個天使降臨人間!我忽然感覺,雪,是熱的,溫暖了我冰冷的心,我跑進越下越大的雪中,感受那難得的溫暖,讓它慢慢佔據我的整顆心! 

  指尖融化的雪,又飛向天空,帶走了我的心愿。 

  雪花,我想你化作了天使!是笑着離開的,這短暫的旅程,溫暖繽紛! 

  雪花,願你溫暖更多人,溫暖他們的心,你是我心中的天使,你是最美的天使!那些庸俗的人才會認為你是冰冷的,的確,你溫暖的心又有多少人能明白。雪,我多想化作雪花,和你一起離去,讓你不要孤單,不,你不是孤單的,你有那麼多的朋友呢,他們也會陪你溫暖我們的心,然後再一起化作天使!

熱雪 作文推薦:

  • ·熱雪100字
  • ·熱雪1100字
  • ·熱雪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熱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