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那片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那片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花飄呀飄呀飄到了我的臉上,和我的淚水一同緩慢的流了下來。回憶起那時的點點滴滴,我真的———好開心。 

  ——題記 

  雪是美麗的,是輕盈的,是悲傷地,也是快樂的……而我夢裡的那篇雪花那麼的美麗,充滿着我快樂的回憶。 

  一年來的相處時間讓我擁有了一個要好的朋友,擁有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快樂的回憶。她,一個很要強的女生,在我危難時刻總會挺 

  身相救的姐們,傷心時刻會來安慰我的知心,受人欺負時會幫我站出來評理的好人。 

  又一年的冬天來了我和她躺在雪地里回憶着過去,同學們在操場上嬉笑打鬧着,為冬季的第一場雪而歡呼、高興。可我們兩卻高興不起來,因為這是我們共處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下學期就會離開這裡,轉到一個新的環境里去鍛煉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而我們的過去只能成為回憶嗎? 

  不,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我的心始終和她系在一起。還記得我辦轉學證那天,她與我談了很多,我哭了,靜靜地哭了,卻始終很高興【她把我放在了心裡】 

  天空暗下來,我既然選擇了離開,就不會後悔,在這裡,我得到了很多,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的痛苦。 

  苦澀的流雲無休止地灑着雪花,紛揚飄落一整天,一片肅穆慘白,空寂寂的。蒼茫茫的天地間,漫漫霜雪無端零落滿地。無人,一串稀稀落落的腳印。 晴后的雪景是極美的,湛藍藍的天空,一捧晶瑩冰雪,熠熠泛着寒光,心確實灰的,我是極不願讓雪停的,可是雪已然停了,雲已然散了,而夢也只得醒來。 

  酸甜的滋味,無處揮灑,只得讓他乖乖的呆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夢裡那片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那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