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瑞雪兆豐年。”人們高興地看着鵝毛般的大雪。 

  為了早點領略到壯觀的雪景,一大早,我沒來得及洗臉,就懷着急切的心情小跑到陽台。啊,多美啊,我好像走進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空中是隨風飄蕩亂舞的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把天空織成了一面白色的大網,地上像鋪上了一張柔軟而雪白的地毯,街上的車輛開過,彷彿成了陷在鹽堆里的小甲蟲。天地一色,蒼蒼茫茫,好像只有白色。

  我背上書包,大步向外走去,來到馬路上,沒有一個人打傘,好像人們都感受着雪的寒冷、晶瑩。路上的行人有的打雪仗,有的鏟雪,還有的觀景…… 

  一片片雪花落到我的頭上、臉上,沾在睫毛上,冰爽爽的,它們悄悄地鋪到地上,房子上,好像怕驚醒人們的好夢似的。 

  那如棉絮一般的雪花,整整下了一天一夜。雪后初晴,陽光普照着大地,那白色的世界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 

  太陽公公真是心急,不讓我們多看一會兒雪景。 

  我看着地上白白的雪,不禁默默地沉思:做人也不是這樣嗎?要像雪一樣的純潔、美麗,在人生道路上清清白白地做人。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