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雪花,它們像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小精靈,從天空中飄落下來。

  一場大雪過後,我來到樓下,看到這潔白無瑕的世界,我高興地大叫起來。我從樹枝上捧起一團雪,它是那麼的潔白,那麼的柔軟。我還沒有來得及好好欣賞這美麗的雪景,天上又飄起雪花來。這雪花一片片不疾不徐地從天上飄落下來,遠看,像是一個接着一個從天上飛下來的小天使。漸漸地,雪越下越小,成了一朵朵從天而降的梨花。我伸出手,接了些雪花在手,這雪花還真漂亮,它毫不比那閃耀的珍珠遜色。它晶瑩剔透,輕盈美麗,像這樣美麗的物品,恐怕在天上也少有吧!

  雪越積越厚,樹枝上、房頂上像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遠望去,如浪花似地,令人心曠神怡。

  雪給我帶來許多愉快的時光,我愛雪,愛這美麗的雪花,愛這晶瑩的世界!

  下關二實小六年級:馬昕如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