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雪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觀看那美麗的雪景。踏着軟綿綿的積雪,聽見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我跑到雪堆前,我用手捧起一把乾淨的雪,用舌頭舔了一下,嘗一嘗這純潔的雪,有一股獨特的清香和寒氣在我的舌頭上湧出。在這時我就聽到隔一條馬路的公園裡,小朋友們的喜鬧聲,我跑了過去,原來他們正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堆雪人,好熱鬧啊!那個激烈的場面,我真想加入進去忽然一個雪球砸到我頭上,隨後一個小孩說;“大哥哥來和我們一起打雪仗,好不好?我說;“好,沒問題。”我邊玩邊想;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遺忘呢?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四年級:媽媽美女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