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忘情水作文

忘情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忘情水作文400字

情為筆,心當墨,愛為紙,夢當色。回憶六年時光,好似夢一場,情意永不忘,指尖繪一幅悲傷。記憶之中滿是傷痕,是不舍,是傷悲。誰能安慰我的心,看清迷霧中的那份情?我想喝杯忘情水,抹去永恆的傷悲。兒時與夥伴們嬉戲,去趟小溪,去越松林,一顆童心閃耀着。一起去冒險,捉山雞,捕野兔,雖然一無所獲,但卻擁有歡樂。一起坐在樹上看咆哮的火車,夢想着乘着它一起去旅行。齊心協力爬到山頂,看日出日落,共同憧憬着未來,但我們什麼也不想要,只想每天在一起,去擁抱彼此,共同歡樂在那片潔凈的土地。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兄弟,我們共同歡樂,共同嬉戲。可當我們每個人都肩負着學習的重擔,在一起的日子所剩無幾,我想,在學習中的兄弟,累了,疲倦了,一定會回憶那段歡樂的時光,一定會笑,但時常留下淚滴,我與我的兄弟,真想一刻不分離,但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只能等待,十年之後再相聚!我的親兄弟!清水彈奏月光,月光照徹悲傷,劃過夢的故鄉,清水悄悄流淌,那記憶的過往,散成一片芬芳,匯成一片淚的汪洋。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回目錄

給我一杯忘情水————心靈勿語-完作文900字

——心靈勿語-完 

 “呵……呵……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流淚。” 

給我一杯忘情水,還我一生不流淚,我原來是不流淚的,就是因為您。 

(一) 

 為什麼您總是面帶微笑?為什麼您總是把微笑送給我?為什麼您有意識無意識地用您那充滿渴望的眼神與我相遇。 

 您知道嗎?你這樣弄得我心神不寧、忐忑不安。我不知這是幸福,還是意味着災難要來臨——無形的殺手?! 

 您知道嗎?我因為您而分神,我以前從不這樣的。 

 您知道嗎?你的笑容總是浮現於我的腦海,那雙迷人的眼睛,泛動着的睫毛和輕鬆快樂的眉毛。 

 有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多少次,我曾與你相遇,然後你總贈以我的笑容,而我呢,不知所措,走了,擦肩而過。 

(二) 

 您是我的安琪兒嗎?您長的真美:瓜子型的臉蛋而又不過於消瘦,中長烏黑的頭髮隨風而揚,您的眼睛不在卻水汪汪的, 因為誰讓您流淚過多,還是含淚笑着? 

 我怎麼來形容您!我找不到詞語,因為我文學功底差! 

 如果我是歌唱家,我一定將你謳歌; 

 如果我是畫家,我一定將您美麗的臉龐勾勒,一定將你苗條的身材定格; 

 如果我是文學家或者詩人,我會用我醞釀已久的詞句來完成我的佳作——只有寫您才成佳作! 

 可惜我什麼也不是。我只是急切,急切自己找不到方式來述說你的美! 

 唉!我為什麼要這樣呢,也許您是這個性——對每個人都是微笑,微笑是你的標誌嗎?也許我在您心目中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同學,抑或朋友,如此而已。 

 是啊!我只是平凡的我,坐在那個陰暗的角落默默無聞,您怎麼會喜歡我呢?比我帥的男生多的是,比我成績好的男生多的是,比我品德好的男生多的是…… 

(三) 

 可是感覺告訴我,您是喜歡我的,我不敢相信,你對我的微笑那麼真,我不敢相信,我已找到了我的白雪公主,我不敢相信,幸福已悄悄向我移進。 

我用什麼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甜嗎?不止用甜就可以形容。於是我尋找我朋友,向它們述說我的幸福;於是我臉上也掛着笑容,我向來是愛笑的,你知道嗎?於是我在夜間睡覺時輾轉反側,於是我好想見到您…… 

尋尋覓覓,我的心好急,您有意離開我的視野?可我還在思量着自己如何對你表白! 

說“我愛您!”還是“我”! 

[心靈勿語-完]呵呵!
回目錄

忘情水作文400字

Ever young love to make track for the dream a heart to think only of before go toward fly 

Going thousand mountains and ten thousand waterses to all the way be walk can”t return 

Look back the already far body of feeling suddenly not from already beyond the horizon 

Just understand love to hate the feeling enemy to harm most the most painful is to regret 

If you are never heart-broken you will not know me regretful 

When there are tears in my eyes do not ask I is is who 

Let me forget the all these 

Give me a cup let go of the water and change my night and don”t shed tears 

All sincerely true ideas allow its rain to beat the breeze to blow 

The love that pays accepts not to return 

Give me a cup let go of the water to change my whole life not regretful 

Calculate I will get drunk and then calculate I would be heart-broken 

Will not see me shed tears
回目錄

畢業,忘情水作文700字

  畢業那天,沒有抱頭痛哭,沒有偷偷抽七,沒有悄悄抹淚,同學們都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地掩蓋着自己百味陳雜的心。畢業那天,我們喜氣洋洋,祝賀自己逃離了六年級的苦海,祝賀自己逃出了噩夢一般的小升初,祝賀自己又長大了一歲,祝賀自己終於進入了夢幻般的假期里。畢業那天,我們互相祝福。

  可是誰能說,他,或她,沒有在家為與自己相處了幾年之久的同學流下過哪怕一滴淚?但誰都知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月亦又陰晴圓缺,人怎無聚散?聚過,散了罷。可散了之後,等待着我們的,也許是永遠的失去,不再見面,只能在自己欣底,悄悄懷念,悄悄回放以前的歡笑、悲傷。無言地回想。

  夏令營結束那晚,我們興奮地談論着,海闊天空地扯着。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可誰能說,沒有一個人會傷心??為那僅相處了幾天的營友。這幾天,我們笑過,我們淚過,我們鬧過,我們學習着。聚了,散了。匆匆聚一次,匆匆散去,不留一絲痕迹??可是在欣底,若有若無地分明印記着此聚的存在,只待你慢慢憶起。

  上帝!給我一杯忘情水罷!把那聚散所聲的情愫,不留一點蛛絲馬跡地統統消滅!它們擾亂我本平靜之欣,讓我的欣無時無刻不載着單單的憂傷,深深的悲哀,為這難料世事,為這飛逝時間,為那不言不語的滄海桑田,為那曾經的歡笑傷心!

  人之奇特,在於有情。友情,親情,愛情;師生情,噶嫩情,讚美情。種種輕易交織重疊,無聲地對你講述,講述過去的過去,講述開始的開始;講述曾經,講述如今。

  上帝,給我一杯忘情水罷!讓我脫離思念的苦海,懷念的遠疆,留戀的荒漠。讓我忘記她的一顰一笑,忘記他的妙筆生花,忘記她的口若懸河。

  統統都忘記吧!

  從現在開始,從飲下忘情水的那一刻起,讓我無喜無憂地向前走去,直至萬物皆空的境界!

  走吧,無淚,無悲,無喜,無悔。

回目錄

過忘情水作文50字

  辛苦遭逢在一起,干戈寥落我愛你。

  婚姻破碎心飄絮,身世浮沉不分離。

  愛情灘頭說愛你,忘情水裡忘記你。

  愛情自古需緣分,留取真心勿忘我。

  初二:YYT

回目錄

忘情水作文300字

回眸一笑, 

  三生緣起。 

  揮劍斬情離殤淚, 

  墜仙御劍落痕衫。 

  化蝶雙飛情緣, 

  徒枉然。 

  簾翼三生忘情, 

  水如煙。 

  淡雲前生不滅, 

  魂依然。 

  情楓今世戀煙, 

  魄俗夢。 

  夢彷破似月如歌, 

  鬢白紛飛為前塵。 

  塵紅皆愁, 

  燭殘忘情, 

  忘情水譚飲今緣。 

  依戀情斬, 

  痛飲忘情, 

  眷凡三生擦肩過, 

  無飲。 

  奈何化仙脫凡世, 

  不飲。 

  秋雪紛揚穎蜀山, 

  不了情願魂相望。 

  待到情深花暮落, 

  情絲難斬憶三生。 

  驚世眷煙會, 

  情煙牽亂世, 

  落姻仙羽怨。 

  擦肩而過, 

  不識舊容心仍思, 

  戀緣,難續弦。
回目錄

請給我一杯忘情水作文800字

請給我一杯忘情水

  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痛苦的去遺忘一些事情,或許真的傷害得太深了,我不得不去遺忘它,每天它都在痛苦的傷害着我。我只希望過一些平凡的日子,這難道都不可以滿足於我嗎?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了自己不再堅強起來了。即使強迫自己堅強起來,強迫自己不在哭泣,每哭一次,就對自己說:“以後不準再為這些事情而哭泣了。

  我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窩”的溫暖,我從來不把它叫做“家”,這個“家”字傷害得我太深了,我只希望用別的詞來安慰自己。從來都沒有感受過,也從來不在乎,因為從小到大我都已習慣了,不在乎一“窩”人對我的看法。他們都說我當他們是消失了的,我沒有,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要他們消失。我很想跟他們和平共處,但是到今天這個局面,我想是沒可能的了。因為他們徹底的對我失望了。現在,每天我只能自己孤獨的在小房間里,向日記本傾訴我的一切。

  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壓抑自己,喜歡把自己給封閉。總喜歡沉睡,因為沉睡可以使用權我忘記一切,但是在沉睡里,經常做惡夢,夢見自己被人欺負,卻沒有人幫助,還要被別人呵斥,從夢中流淚醒來,發現自己滿臉都是淚水,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害怕,無論再怎麼痛苦,生活多麼的黑暗,都要堅強的活下去,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我是為了自己承擔責任而活,既然上帝給予了我生命,我就不應該辜負上帝對我的一番好意。我必須好好的活下去,為自己好好的活下去,不再欺騙自己的感情。只想忘記曾經痛苦的一切,把真正的幸福永遠抓在手裡,不會再有痛苦。

  在苦難中成長的孩子會責任心很強,可是,我每次做一件事,能推的推了,總是要到最後關頭,總是在逃避,不想再逃避了,因為真的很累,很累,心兒再痛,沒有人給予一絲的安慰。今年的夏風輕輕的吹過,一定要學會遺忘。

  如果你有忘情水,請給我一杯,我要忘記一切,重新開始。

  PS:這幾天總想哭泣,但告訴自己不要再哭泣了,眼淚會幹的,我不想眼淚再干涉,只能堅強。
查找更多忘情水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