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陰曆的小雪,又是周五,對於我們這些住校生來說,今天是放鬆的日子,鵝毛般的雪從空中落下,但放學的喜悅沒有被這飛雪降低一點。對於有些學生來說,學校就是牢籠,特別是對我們這些畢業班的學生來說,壓抑了一周也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中午午飯,我早早的吃過飯回到教室,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初三本級學生背着書包走向教室,還有高三級學生羨慕的樣子,想想他們四周一回家,卻又覺得初三也就是這個樣子。

  “看吶,好漂亮的雪。”琳不知道什麼站在我的身邊:“要不要下去走走呢?”這正遂了我的意。

  雪下的並不是很大,但我們的眉毛上,睫毛上,頭上,還有身上都落上了雪,我們就這樣,在操場的一邊散步。

  仰頭向上,雪落在我的臉上,有化成了水:“看啊!是我。”我指了指天,對琳說。

  “什麼?你的名字嗎?”琳不解的問。果真聽不懂呢!琳沒有看到,我的眼神黯了一下。

  “因為那就是我,因為有時候,會有人願意欣賞我的好,但是在更多的時候的我,會讓她們感到冰冷。”說完,琳似懂非懂的看着我。

  除了你,還會有誰聽得懂我那些莫名其妙的話,除了你,還會有誰讀得懂我的心思,這,這真正的朋友。

  “也許只有天空,才讀得懂白雲的憂傷。謝謝你陪我,琳。”我又仰起了頭,讓雪融化在我的臉上,也許只有你,才願意融化我。

  回到教室,不失一些同學計算着還剩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家,同學之間打鬧的,泡在書里的,最作業的,比比皆是,窗外的雪,好像定格了一樣,你轉過頭來,微微一笑,突然覺得,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好暖。

  初三:劉雪潔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