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開心極了!因為今天下了大雪…… 

  開始下的很小,後來越來越下大,像要下暴風雪一樣。第二天,我早上8點起了床,看看窗外小樹上全部都是雪像一個銀色的小樹一樣,再看看地上,像鋪上了銀色的毯子。 

  我喊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首先當然是堆雪人,我們先滾一個打雪球,再滾一個小雪球大的做身子,小的做頭,我們再用桶子做帽子,小石頭做眼睛和嘴巴,胡蘿蔔做鼻子,掃帚做手……再說說打雪仗吧,我是裁判,幾個小夥伴分成兩組,一個做隊長,先做好雪球再開始打仗。我們玩的很開心,小夥伴要走的時候我還真捨不得…… 

  "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明年帶來豐收。到時,金秋碩果累累,農民伯伯的臉上一定會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我願化作一滴雪,落到田野,滋潤莊稼,為豐收作出自己小小的貢獻。 

  我要提醒小朋友們不要玩的太久,小心感冒哦!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