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汀南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汀南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加入我們班級的官方QQ群並且成為管理員的日子裡,我就看見了有那麼一兩個班上的同學(學習成績非常之差的那種,每天騎着電動車鬼混的那種)在班級群裡面發出些照片,照片上不難看出是我的那個同學自己騎着電動車到了長汀南站,尤其是他身後的那個高大雄偉的建築物頂上,熠熠生輝的四個大字:“長汀南站”。

  為了借我姐姐,我和我老爸經過百番周折,詢問了我的舅舅,(也就是我兒子的舅公),還使勁全身解數,想利用導航儀幫助我們。最終,憑藉著我兒子他爺爺的敏銳的觀察力和百年不變的自覺,當然也少不了我兒子他爹在他旁邊助他一臂之力,最終,我們還是到達了長汀南站的。

  到了長汀南站,那時也就才上午十點多,如果除了幾個修剪花草的工人,還有幾個執勤的鐵路幹警,那這裡可以被稱為人跡罕至!

  我兒子他爹和我兒子他爺爺就光光找個停車場就找了許久,找到停車場並且見縫插針停好車后,發現才十點四十左右,還早得很,我姐姐要十一點才有下火車呢,所以我們邊欣賞了這長汀南站的風光,發現,也並不咋滴嗎。

  我兒子他爺爺還說了句:“政府的人就是會鑽空子,修建這個廣場也許只用了不到一千萬,但是政府機關人員完全有可能會上報為兩千萬啊!”

您正在瀏覽: 長汀南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汀南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