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作文500字

國寶大熊貓的傳奇經歷(一) 

  熊貓盼盼聽說自己成了國寶很是得意。於是對一些小夥伴呼來喝去,漸漸小夥伴們都不和他玩了。盼盼很孤單,每天只吃些竹子。自己和自己玩。 

  一天,盼盼發獃時,無意中出現了一個念頭:既然人類把我當成國寶,為什麼我不到人類的世界去呢?想到這裡盼盼樂得那是眉開眼笑。他便打理行裝,準備馬上起程。

  盼盼歷經千難萬陷終於來到了一個小村子。盼盼看到村頭站着兩個人,好象正在商量什麼。便向他們走去。 

  盼盼那裡知道那兩個人正是這一片的獵人頭子啊!為什麼獵人不馬上去抓盼盼而還在說話呢?那是因為那兩個獵人早就知道盼盼在旁邊,他們想出其不意得把盼盼捉住! 

  盼盼哪知道那兩個人那麼險惡呢!無知的盼盼還興高采烈地向他們走去!結果可想而知盼盼被那兩個壞傢伙捉住了!

  可惡的獵人把盼盼賣到了馬戲團,賣了好多錢。這回盼盼可真是後悔死了! 

  在馬戲團里盼盼總是悶悶不樂,哭喪着臉。不吃竹子,也不吃別的東西。但是馬戲團的動物們對盼盼很好,這是盼盼在馬戲團里唯一的精神寄託......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600字

  大熊貓,乃是國家之寶,全世界只有1000多隻。熊貓胖胖的身體,肥肥的爪子,貪吃的嘴巴,總會給我們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大熊貓五分像熊,五分像貓,怪不得人們叫它熊貓。它胖胖的身體,肥肥的四肢,還有那特大號“墨鏡”。可能是熊貓經常熬夜,熬出來的黑眼圈吧。熊貓的毛看着非常光滑,毛茸茸的耳朵不時地伸縮,好像在傾聽什麼。熊貓的尾巴很短。四肢黑黑的,走起來屁股一扭一扭的,逗得我們不笑都不行。

  它吃竹子的時候也很有趣,先是緊緊地抓住竹子,生怕有人搶走了美食。接着,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吃着。它吃竹子時從不“三心二意”我連叫了它好幾聲它都不理我。它吃完竹子,用那胖胖的爪子擦了擦嘴,就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地。

  這一幕,惹得人們合不攏嘴。突然,大熊貓坐了起來,用爪子摸摸腦袋,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們,好像在說:“怎麼了,出了什麼事情嗎?你們在笑什麼呢?”它這一動作更是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熊貓做出無奈的樣子,然後在地上翻了個筋斗,像個皮球似的在地上翻滾着。人們看到了連聲叫好,大熊貓好像明白了大家的意思,邁着驕傲的步子走到圍欄邊,一揮手,又往回走,像領導視察似的,我們先是一愣,隨後哄堂大笑。

  大熊貓雖然很貪吃,但我把它那種貪吃當做可愛;熊貓雖然很笨拙,但我把它那種笨拙當做幽默。它不像獅子那樣厲害,不像猴子那樣機靈,但它比獅子溫馴,比猴子可愛。這就是大熊貓,多麼可愛啊!

  六年級:潘炫霖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熊貓是我國的珍貴動物,它胖乎乎、圓滾滾的,很招人喜愛。他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四肢是黑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東張西望的神情,飛車可愛。

  大熊貓喜歡吃竹葉和竹筍。大前門在竹林中一骨碌的坐在地上,直挺着身子,敞着兩條較短的後肢,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就往嘴裡送,它那貪婪的樣子逗得人們捧腹大笑。

  動物園的大熊貓會表演許多節目。我最喜歡看大熊貓翻跟頭,它胖乎乎的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皮球似的滾來滾去,引人發笑。我喜歡大熊貓。我的床上書桌上都印着大熊貓的圖片,我的書包也像個熊貓頭。上美術課時,如果老師要自由命題的畫,我也常常畫大熊貓。

  淮北市西園中學初一:戚天嬌

回目錄

大熊貓的家園作文100字

親愛的小朋友,您知道嗎?在我們西安的南面,大約幾十公里的地方,有一座很高很大的山脈,它的名字叫秦嶺。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250字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中,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熊貓,因為它們身子胖乎乎,圓滾滾的,四肢和耳朵都是黑色的,身子和頭髮是白色的,最多人學的是那黑眼圈兒,遠看好像戴了一副黑眼鏡。

  聽爸爸說大熊貓生活在四川的竹林里,他最愛吃的是竹筍和竹葉。吃的高興的時候就躺在地上,而且大熊貓走起路來很慢,還時不時的東張西望別看他的行動是那麼的笨有時卻表現的很聰明他會拍皮球,推小車和抱娃娃。

  大熊貓,還被中稱成為國寶,而且他還被作為中國的友誼使者,出國參加展覽了,聽爸媽說中國每次都會送給一些友好國家一兩隻熊貓。我愛祖國的大熊貓。

回目錄

我想變成一頭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家都知道,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我為什麼想要成為一頭大熊貓呢,大家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1、大熊貓長着兩個黑眼圈,看起來超可愛;

  2、大熊貓只能吃竹子,不會擔心變胖,而且,竹子還可以美容呢,我就不會擔心臉上長青春痘拉;

  3、大熊貓不會因為考試考不好而被老爸老媽“皮帶炒肉”(因為熊貓爸爸和熊貓媽媽身上沒皮帶);

  4、大熊貓幹了壞事不會被打,反而別人會為它喝彩,而我,幹了壞事,只有被打的份了,嗚……嗚;

  5、大熊貓什麼都不會幹還能上中央電視台電,而我,“學富五車”,“才華橫溢”卻連酒泉電視台都上不了;

  7、我就是想成為大熊貓啊……誰可以成全我啊……悲傷。

回目錄

給大熊貓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你好!你那可愛的樣子真令我們小學生讚嘆不已。你長得逗人喜愛:那圓滾滾的身軀,油光光的皮毛,逗人的黑眼圈,那文靜悠閑的樣子真不愧是大自然的明星!尤其是那剛出生的小熊貓,是一個多麼嬌嫩的小生命呀:大小如貓,胖墩墩的,淡淡的短毛下露出粉紅的皮膚,真是可愛至極呀!  

?? 大熊貓,你不僅是大自然的明星,更是友誼的使者。 

?? 想當年,我國用你來平息了一場戰爭,把你分別送給了美國、英國、日本等國家,傳遞着我們的和平和友誼。 

?? 在那時,我國主席下令,誰要是敢傷你一根寒毛,決不饒過他(她),因為你為我們作出極大的貢獻。 

?? 大熊貓,你不僅是大自然的明星,咱們的國寶,友誼的使者,更加是研究生物的活化石。一位蘇聯動物學家如此讚美你道:“大熊貓是野生動物世界中絕無僅有的,貨真價實的瑰寶,非常美麗的、標新立異的、令人驚嘆的動物。” 

?? 啊,大熊貓!你的珍貴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你就想一團火焰燃燒着人們的心理,是人們的心理感到熱乎乎的。你住的地方真是太美了:冷暖適度,山高谷深,箭竹茂密,流水涓涓,蒼綠幽靜,真配稱得上是你們的天堂呀! 

?? 你們是和平的使者,你們是人類的瑰寶,你們的無私奉獻的精神,真是令我們小學生們敬佩,值得我們學習。你們將赴台灣的好消息已傳遍大江南北,你們將在台灣掀起了一股“熊貓熱”。你們將成為溝通大陸、台灣的橋樑,傳承大陸、台灣兩岸同胞的血脈,表達我們和平、團結、友愛意願的使者,希望兩岸早日統一,共祝祖國繁榮富強。 

?? 大熊貓們,我代表全國人民深情得謝謝你們,新年就要來臨了,我祝福你們過個快樂的新年吧! 

?? 大熊貓,我親愛的大熊貓呀! 

?? 我愛你們!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400字

熊貓是一種活潑可愛的珍貴動物。它有黑白相間的皮毛,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對大大的黑色眼圈和閃閃發光的小眼睛。頭頂上有着兩隻黑茸茸的耳朵,四肢黑乎乎的,尾巴大而短小,身體圓圓的、胖乎乎的,樣子十分憨態可掬。大熊貓生活在森林茂盛、箭竹豐富的高山峽谷之中。它天生是個近視眼,什麼都看不清,就只能靠它靈敏的聽覺和嗅覺來尋找食物。在冰雪覆蓋的冬天,大熊貓卻不冬眠。由於找不到食物,它就會爬上樹,摘野果子,或游到小河裡抓魚吃。在竹林里,它們拽斷竹子,挑選最嫩的竹乾的竹葉,坐在地上一大口一大口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它們還會用鋒利寬厚的爪子刨竹筍吃呢。它們休息的時候,喜歡靠在粗壯的樹榦上,或躺在茂密的草叢中睡覺。熊貓不僅是我國的國寶,還是和平使者,快樂明星哦!我國向世界各地贈送了許多隻可愛的熊貓,為世界人民搭起了友誼的橋樑。它每到一處,就會給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帶來無比的快樂。熊貓盼盼,盼來了我國的百年夢想——北京2008奧運會。團團和圓圓把我們和台灣緊緊的團聚在一起。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200字

一提大熊貓大家都知道,他是我國的國寶。那你們知道大熊貓黑眼圈是怎麽來的呢?

我聽說:“大熊貓很調皮也很貪玩,它那黑眼圈肯定是熬夜熬出來的。”沒錯的,聽媽媽講“很久很久以前,在山坡上住着一隻大懶蟲的熊貓,每天和很多同伴玩耍,不回家睡覺。有一天,它的小夥伴們來找它玩,它一聽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去玩了,爸爸也拿它沒辦法,它不像其他熊貓到了晚上就不玩了。它們整天混在一起,吃竹子。它們一開始是白眼圈,自從熊貓有貪玩的習慣,其它熊貓也跟了起來,它們經常玩。因為日夜都在玩,熊貓的眼圈突然變了。它知道后非常後悔它不該熬夜。”

這件事告訴我:玩是可以玩,玩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不能成天上夜的玩。

回目錄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小的時候,胖墩墩的,叫聲像小豬一樣。現在,我可不同以前了。我有圓滾滾的身驅,油光光的皮毛。怎麼樣,很帥吧? 

  我們大熊貓的生活離不開四個條件:一是箭竹茂密,那是因為我們大熊貓只吃竹子。二是山高谷深,三是冷暖適度,四是流水涓涓。怎麼樣,我們大熊貓很挑剔吧?誰叫我們是一極保護動物呢。你們知道我的故鄉再哪么?告訴你們吧,我的故鄉在四川省卧龍山區。 

  人們都稱我是大自然的明星,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一是因為我外形美麗、可愛,二是因為我樣子文靜悠閑,三是因為我是珍惜動物,四是因為我姿態滑稽逗人,五是因為我是友誼使者。 

  我的祖先比人類還古老,被人類成為“活化石”,我們現在的數量極其的少。如果你們不想失去我,就給予我們更多的關注和緩助。我在這裡衷心地向大家表示感謝。
查找更多國寶大熊貓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