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我在鄉下奶奶家度假。忽然,我聽見幾聲輕微的啼叫聲,我搬來梯子上去一探究竟,原來是一窩剛搬來的燕子。

  我見過的小鳥很多,然而,只有燕子給我留下的印象深刻。它不但外形漂亮,而且勤勞能幹。我從課外書中得知,燕子能報春,能吃害蟲,是農作物的好朋友。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小巧可愛的燕子,身體像黑綢緞似的,油黑髮亮。兩隻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再配上一張米黃色的小嘴巴,簡直美極了。燕子整天無憂無慮,自由的在天空飛翔。有時在屋檐周圍轉來轉去,守護着自己的家;有時又從田埂飛向麥田;有時掠過水麵……

  只見燕兒扇了幾下翅膀,滑翔了一段,收翅,一個完美的降落就完成了。仔細一看,它嘴裡還叼着幾條青蟲,不過它卻沒吃,我正疑惑中,幾個小巧的腦袋伸了出來,爭搶着將青蟲分屍了。

  看着這位“母親”如此辛勞卻不肯多吃一口,多麼象我們的母親,世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看看那些因為母愛而爆發的母親們啊,因為孩子受到危險,竟爆發出無與倫比的力量(例:一位黑龍江的母親為孩子撿帽子時,孩子從大橋上墜下,而她竟然直接跳入黑龍江,以堪比世界紀錄的速度救回了孩子,可是那是在零下的環境而且並沒穿泳衣的情況下,足以打破世界紀錄)。

  所以我們要好好回報父母,這樣才能對得起他們。

  我見過許多鳥,但只有燕子才引起我心中的震撼,因為他是母愛的化身,他對子女的呵護、勤勞、無私,在這和諧的社會裡,都是人們應具備的。

  保密初二:朱文楷

燕 作文推薦:

  • ·燕200字
  • ·燕600字
  • ·燕1200字
  • ·燕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