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要展翅,要飛得更遠。

  我,決定放棄一切友情及難捨的豆蔻夢。

  年輕的心,經不起愛情的摧殘,經不起人事的磨練。少女的豆蔻夢要在黎明前忘記。少女的淺笑要在黑夜離開前捨棄。忘記是解脫。我,其實是一個在成長的女孩,

  我也想擁有啊!但是,年輕的我又怎麼能一人主宰世界呢?可恨,少女情懷要溶解,消失。要一切都化為烏有是多麼的難!

  我要孤立!因為我相信兩耳不聞窗外事,會讓我重生,會得到友情與豆蔻夢所不能給我的榮譽與快樂。

  六年班,我很認真地讀書。但是,放棄一切,讓我得到的不是心中所想的。

  你知道嗎?以為放棄一切,就可以獲得更多更多的快樂,有時是不可行的。得到的有可能是哀傷。

  當朋友都離我而去時,我是真正的孤立了!失去一切,得到是黑暗角落裡的熱淚。人生就是這樣曲折離奇,這樣喜歡玩弄人啊!

  悟到這個道理時,是否太遲。現在我也覺得自己蠻可憐的。我是那麼的無知。

  直到上中學,認識了很多奇趣的人和事後,他們告訴我,一切可以重來啊。嚴謹的學習中,不乏少少的愛情滋潤和友情支持,理想才能飛得更遠!

  在初一時代,我生活得很坦然。有友情為我作後盾,豆蔻夢的滋潤,我獲得了真正的快樂。此時,我才發覺人生有時給了我很多的恩賜,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把自己綁得太緊,愚蠢地認為放棄就是美好,頑固地捨棄它,才使得後來還是要吃自己種下的苦果!

  可愛的朋友,我現在告訴你們,是想你們人生多一些樂趣,少一點灰暗。有時放棄,不全是美好,不過因人而異,你認為應該放棄的就狠狠地放棄!

您正在瀏覽: 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